Tuesday, October 11, 2016

驾驶自动档

周末日男人需要跑外坡一趟,早晨驾驶家里的手动档汽车出门。

男人在家时感觉碍手碍脚,似乎帮不了什么忙,真有那一天出远门不在家又特别怀念他尽忠守职当司机做阿四角色载送自己出外的任务。

男人不在,为妻则刚,独自驾驶出门上菜市场采购粮食。

话说从我学习驾车直到成功考取驾照,差不多二十多年以来熟练驾驶手动档轿车,久违地使用自动档心里真有一点战战兢兢,先坐在车厢里熟悉片刻,慎重铭记牙档程序操作,熟练脚下踏板,左方是紧急煞车,右方是门油等等才敢斗胆胆出门。

果然是煞车技巧不熟练,一路上车身顿前顿后,一度猛力踩踏油门冲向警卫室前面栏杆,真有吓一跳,哈哈哈。

放心,没事的,因为熟能生巧嘛~

贤妻独自驾驶出门,最恼人的是寻找车位,明明小店在眼前因为没有车位停泊而被迫一直在附近兜圈圈,下不了车啊~苦哀呀,当下那能不怀念男人扮演司机角色的重要性?

晚餐迎接舟车劳顿回家的男人。


男人回程途中经过芙蓉,特意去买了烧烤螃蟹回来加菜,老婆小孩一人一只不用争吃,太感动了,有时候男人也几可爱一下,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