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6

雨天的早晨

送孩子上了校车后我就离开。

到达家门口,在校车上姐姐拨电给我说忘了带家里钥匙。

这个时刻校车乃在住家附近游花园接载学生,我马上取了姐姐的钥匙跑出门口,晨风迎面,穿着男人特号大码的拖鞋,跑跑跑,喘喘气到达其中一个十字路口等候片刻,只见校车才姗姗出现,侥幸地成功递交钥匙给姐姐。

回到家准备自己的午餐便当--烫熟的椰菜花。吃香玩乐后,从今日开始再度控制饮食,减低吃甜食的习惯。

某人分享营养代餐和减低摄取殿食痩身的效果,我听归听,可是早已在四十岁的人生开始决定,不再启用极端的方式强烈断食断餐期图达到瘦身。照常地一日三餐,摄取正常的殿粉食量,配合适量运动,寻找回一个健康平衡的瘦身点。假设熟女如此做法乃是不能避免发胖,此乃是天意注定啊~

早上出门上班,外头下着倾盆大雨,地上的积水和雨珠沾湿透裤脚和鞋子,感觉湿漉漉怪难受,今天是休息天该多好啊!

Happy Friday!


附近商场书局搬迁搞促销活动,趁机挤在人头攒动的困境,努力抢购,努力排队,搬了几张迷人的笑容钱袋回家。


书籍大优惠,买了很多本回家收藏,说来惭愧,也唯有胖宝在被吼时为了逃避温习功课而取出来阅读。


图文不符,书是借回来的,厚厚的一大本,胖宝终于阅读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