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6

九月是吃肥日/女儿考试日

九月份吃的甜滋滋。

一波波的甜食宛若惊涛巨浪涌上来,首波吃榴莲,接下来吃蛋糕,再来是吃月饼 诸类美食通通都属于GI 超高的甜食啊!我很无耻地大快朵颐,我理智口中嚷嚷着:够了,吃够了!可是行动上是不顾一切,小口小口啜着,忘了肥胖是何物?

九月份假期连连,回乡渡假,无事一身轻,加上乡下生活方式早睡早起精神饱满,虽然不至于吃得大鱼大肉,但是俗话说心宽体胖,短短数日不知不觉养成珠圆玉润,汗颜啊!将辛苦多月的瘦身计划付之东流,足足复胖二,三公斤,真的是无颜面见江东父老啊~我要努力踩健身脚车挽救才行~。

九月份亦是姐姐上战场应考初中三毕业试,说起来真惭愧,如此重要的人生毕业试,身为家长的我们是后知后觉,相反带领着孩子上山入海风花雪月玩得快乐不知时日过,紧张态度比起当初应考小学政府试简直是天壤之别,假如不是姐姐问:年尾要来参加初中毕业典礼吗?

我一脸懵懂反问:才初中三,参加什么毕业典礼啊?

真是当头棒喝,一记痛啊!妈妈我放手多年,母女关系彼此自由不加约束,可是面对孩子如此重要的人生交叉路口,身为妈妈的我既然失职了。

家里男人神情感慨万千,想不到女儿即将修完初三课程,要毕业去了!

拜托,重点可不是要感慨万千,是身为家长的我们失职没有好好监督温习时间呀!

考完历史项目后,女儿忧心忡忡sms问,拿不到A仔怎么办?

目前也只是一个人生选择课系阶段,人生就是很奇妙,以为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你以为会是这样,可是偏偏注定命运会那样。

A仔啊~爸爸妈妈也没拿几个回家呢!尽力了就好。

祝姐姐,考试顺利,加油!我爱你。


九月份的假期回乡,途径芙蓉夜宿一晚。

吃香玩乐,不知时日过。

吃屎蛤干捞面。


吃咖喱猪皮,补胶原蛋白。


印度rojak。


浓郁姜汁味的滑嫩豆腐花,一人一碗。

夜宵百无禁忌,今次带上孩子出门,当然要让他们品尝著名的芙蓉烧螃蟹。两只大螃蟹为,痴蟹三人母子分享似乎吃得不满足。

老公,下次要买三只螃蟹才能满足我和孩子的胃口喔!^^


隔天吃早餐点心,只有我和孩子享用,家里男人夜宵独吃猪肚汤,早餐既然泻肚子后开始发烧,趁兴而来,败兴离开。

唉呀呀,相公,点解你半夜三更独自偷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