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梅酒

在旅途中男人内急,跑进路边的商店借用洗手间,我和孩子三人坐在车内等待,越等越久越不耐烦,上个洗手间需要耗时那么久吗?

原来此家商店是出售各式酒类的专门店,男人难得逮到机会良妻不在身边阻拦,还不趁机顺手牵羊购买一,两瓶回家收藏。

是说近年来在旅途上领悟出美食在当地吃过喝过就算了,不再一时失疯心破费买上一堆可有可无的记念品回家,间接增加旅程的包袱负担。

师奶嘀咕归嘀咕,旅程结束回来隔一段时日后,东西再度重新出现在眼前时,心情是巀然不同的高兴如识英雄重英雄般珍贵,情不自禁促使大家重温旅途趣事,真心佩服男人的坚持和喜爱,不辞劳苦千里迢迢扛着回家,时隔一段时日后侃侃而谈分享瞒着良妻偷偷带回来的战利品,好样的酒鬼,呵呵。


女儿考完初中统考,是应该好好庆祝小酌一杯。


男人在分享带回来的梅酒时,神情是有一点炫耀的成分,娓娓道来购买梅酒的典故之后,转向女儿控诉良妻:买的时候你妈妈一直唠唠叨叨,带回来后又喝的尽兴,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