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8

卤肉

踏入十一月份即将是我家姐姐面对考大马长命试SPM的日子。

清晨站在门口目送她去等校车的时候,深呼吸一口气,在这寂静的清晨时分,空气飘逸着阵阵的江鱼仔汤头的香味。

到底是谁家七早八早正在熬江鱼仔汤?

无论世界角落如何在骤变,煮妇的心态永远一致,高兴也好,悲伤也好,明早还得早起准备三餐喂养自家的孩儿呢!到底是谁下得魔法?天下煮妇必须承担一日三餐这回事的责任。

或许这就是身为母亲天性的使命,希望孩子吃得温饱和健康。

十八块钱的三层肉,去掉了厚层的肥油,就是无法过这一关肥滋滋的油脂啊!必须斩头去尾感觉才会吃的安心。

食谱曾经记录也不多写了,但是你们可以要求喔!


豆腐干和白萝卜


卤肉的秘诀就是要放一颗青葱一起卤哦!


一层层摆放,白萝卜垫底,肉块在上面,之后就是豆腐干。

小火卤45分钟即可。

然后冷藏,明天晚餐热一热就可以享吃,上班的妈妈忙碌所以煮食只能取巧啊~


好滋味,非常的惹味。


来,开饭了))))


家里男人外买螃蟹回家,因为胖宝考试完毕,可以暂时抛下书包,值得高兴就庆祝一番。

2 comments:

  1. I love your recipe. Cooked several times but never added radish. Must try this week

    ReplyDelete
  2. need to add water? u previous recipe are without wa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