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9

两齣好戏

正在追看on档一两齣的好戏。

大陆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由赵丽颖和馮绍峰主演。坦白说以前对大陆戏剧真的没什么感兴趣,近年来倒是有几齣大制作戏剧值得一看。巧合的是早在前年上班趁空闲时间已经阅读<知否>网上小说全文,想不到戏剧也同样是引人入胜,大力推荐,不想追on档的剧情,可以先养肥它待到结局再来追剧吧!

另一齣韩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由炫彬和朴信惠主演。巧合的是两齣戏剧名字很抽象很难牢记。今早在食堂遇见同事要求推荐有什么戏剧可以追看,我既然嗯嗯啊啊半天都叫不出来,哈哈。

炫彬不是我的偶像虽然说他很英俊充满魅力,但是每一齣由他主演的戏我都很欣赏。我看书籍的种类同追看戏剧的故事接受度非常的宽阔,<阿尔>故事题材新颖非常的酷,利用最新科技产品上网打boss衍生种种诡异的故事情节,我猜想当地阿珠妈能看得懂故事颠倒乾坤的描述法吗? 无可置疑,在韩国取得很高的收视率,看了之后被美丽的阿尔罕布拉宫景色深深吸引很想去当地旅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