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9

妈妈怕你吃不饱的份量

有一种食物份量叫作妈妈怕你吃不饱的份量。怎么说法呢?就是煮妇妈妈总是认为食物不够孩子吃,所以下手特别的重往往烹调出来的是食物份量不是一大碟就是一大锅,抱着尽情吃个够的想法。

像我晚餐下厨炒个意大利面呗,明明手中一把一把测试各人所要吃的份量。家里男人和胖宝必须多一点,姐姐适中,自己一小小撮。

锅里的水煮沸了,加入刚刚衡量好的意大利面,盖上之前临尾又快速加入一小把多出来的份量,就当作是买菜送颗葱的概念一样,呵呵。

炒一大利面上桌了,一人一大碟的份量,真是汗颜啊~大家说好减肥过个快乐的新年恐怕很难实现啊?!

孩子们在发育中就罢了,孩子爸可是中年发富阶段,好意提醒他面条觉得多就吃一半,留隔夜一半早餐吃。

他一脸否定拒绝说:那里会大份量,这是你的错觉。

大家吃得一干二净,我也一样。中年大叔和大妈的减肥路途是越来越艰苦啊~呵呵


前几天大家在抢要多肉碎,今次炒了一大碗的份量,非常的满足。




见冰箱里有香肠,想要大家吃得丰盛一点就加料吧!硬是煎了四根,你一根,我一根,他他各一根,多出来的一根就给辛劳养家活儿的爸爸呗~

这摆明就是想要喂肥家里男人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