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9

华欣景点之一

这一天的活动是出游几天当中走路最多的一天。

发现自己没有跑步几公哩的能耐,但是依靠铁腿徒步几公哩的范围是掉掉有余,显示自己乃是宝刀未老。所以,早在步入四十熟女阶段下定决心,保持这股气魄努力走天下,假如某日走不动了也不要气馁,到达那个时候就跟旅行团继续看天下,所以,为了这个人生不留白的目标继续在事业上努力打拼呗。

华欣的天气没有像曼谷市区那样的焗热。晚上凉凉,天亮阳光猛烈,幸好引面而来的微风不带温热。我们朝着超级市场的方向散漫地行走,在大街上东瞧西瞧也没有感觉是一件苦差事。人性能够随意而安是一种幸福呗,走着走着,晒着晒着自然入乡随俗而习惯。

家里男人态度坚决不乘坐任何交通工具,他觉得徒步才能亲近当地人民风情,说得可正确呢,比起接下来的行程这一天可充实多了。


吃了早餐才徒步到附近景点之一的华欣火车站游览。经过这间蓝得像海洋气息的屋子,马上搬出游客态度的精神,来几张街拍记录呗~

继续穿越小路到达前面就是一间很简朴和旧式的火车站。大家问:就是这样而已?.

嗯,就是这样普通的景区,参观的不是火车站建设,而是岁月流逝的古迹。

火车站后面正在如火如荼发展酒店和水上乐园。开始在下榻渡假村的阳台眺望这个方向时难怪觉得景色如此熟悉,原来此处就是华欣火车站的地标。

早上发现时还兴奋向家人喊话:原来站在这里可以看到远处的火车站呢!


逾越火车轨道会被警告的喔!


太晒了看不清楚手机视频乱咔嚓一轮。


逗留火车站片刻就离开。当我们站在大街路边考虑是要叫grab 或是 拦截经过的tuktuk车时,不远处姗姗走近来一位洋婆子好像也要等交通工具。大家彼此微笑招呼就这样展开话题,与家里男人一见如故说个不停,最后还提议我们一起乘搭当地的tuktuk小巴到市区。

既然来到异国就该尝试当地交通文化。当tuktuk小巴停下来后,我们跟随洋婆子上车挤在后车厢狭窄的空间。幸好早年在隆市乘搭坐mini bus 懂得在站着时如何面对车身摇头摆尾的冲力,孩子感觉很有趣啊~哈哈。

终于有位子让女儿坐下来。


以为空间会闷热,想不到移动时车廂内也很凉爽,才一会儿胖宝打磕睡起来,这空间有这样舒服吗?


厉害的是在汗流浃背拥挤的空间还有本事自拍如沙龙意境的照片,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