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9

华欣景点之二

 原是想要打算租车一日游华欣附近的景点。打从开始家里男人强调这是一个豪华团体出游,租车理所当然,偏偏男人不愿意自驾游,最后也就随他意愿。

一日游的行程考虑到交通问题,只好挑选靠近市区附近一个叫PlearnWan又被稱為華欣老街必遊的景點。

发现曼谷或华欣的公共交通越来越方便,语言不通也不再是问题,只需要利用手机call Grab,随时随地可以到达任何一个景点,恰好的是家里四个成人,无论如何怎么样加减计算,车费属于很划算。

明明想说 call grab, 机缘巧遇之下,跟随洋鬼婆子上了tuktuk小巴,根据洋鬼婆子解说不管距离每趟收费是固定价位,谁知道下车时司机硬是收了双程的车费,早知道如此还不如舒服坐grab有冷气吹啊~

无论如何在语言不通之下还是很感恩顺风顺水之下到达怀旧情华的老街。这可是免费进场,踏进场内第一眼看见的是旋转木马车,听见的是泰语版的怀旧歌曲,非常的应景气氛。


这个是牙膏公仔广告宣传吗?真的是很口爱啊~


怀旧老街范围很小,分成上下楼板,这板楼走廊还真的勾想起外公家的木板屋尤其是上去二楼特别倾斜的木板楼梯。


出发之前爸爸很大方给了姐姐和胖宝一千泰珠旅费。胖宝很大分的在这里买了这个坨表,很有型的天天戴去上学,呵呵。


坐下来吃了两串油炸食物。

这仅是一个推介给游客观光的景点,闲逛走走看看,对于游客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打发时间去处。

胖宝是将伞当作摩托车骑,就是那样无聊啊~


来一张绘图说故事呗,这两父子演得可真像遇难者,笑死人,哈哈。


离开老街之后,上了tuktuk小巴到达菜市场附近,顺便光顾衣服店买了很多件一百泰珠的T恤。

家里男人说去商场的距离只有三公哩,不如就徒步去呗。就是这样开始游走在华欣大街上。

走着走着觉得口渴,经过小型百货跑进去买了一瓶饮料喝。


走着走着见到路边店屋档口的清汤面,感觉有点饥饿,要不也来吃一碗呗~味道也还真不错,好吃!


经过走廊觉得环境美丽硬是要来几张街拍呗。


胖宝模仿街上很有趣的圣诞老人,哈哈


不知为什么又跑进去这间叫villa world of food的商场逛了一圈,是进去吹冷气吗?

像我们那么三八的走走停停,原是三公哩的路程也变成双倍距离了吧?一度我还质疑家里男人看错了手机导航地图,确认几次所谓三公哩到底是坐车还是步行啊?这样久都没到达?

家里男人脾气好,没有拉我这样的叼妇去打靶已经很偷笑。

终于来到华欣 market village商场,这里圣诞节装置气氛很浓郁非常的热闹,夜晚还有举办嘉年华会美食节活动庆祝圣诞节。

在酷热的太阳底下走了一段距离非常的口渴和疲惫。马上去喝芒果沙冰,说起来在这一个行程我恐怕早已吃过半年芒果配额的份量,天天都在吃芒果沙冰,不然就是芒果糯米或是在超级市场买新鲜甜滋滋的芒果回住宿吃。

接下来我买了一双拖鞋,家里男人买了一个背包,购物战斗力非常的软弱,在这个购物天堂的城市就是诱惑不起我的购物欲啊~


接近下午已经是筋疲力尽,回去渡假屋之前,越过马路到对面再穿越小巷参观附近沙滩,华欣靠近海边虽然说没兴趣玩水,但是不看一眼海水过意不去,感觉海滩也不是很漂亮,又热又晒还是call grab回去渡假屋休息比较理想。

1 comment:

  1. 感觉现在华欣的热潮退了,反而看到比较多人去那个什么考艾的。这样倒好,反而更悠闲自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