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9

为五斗米折腰的大虾饭

下班回家时饥肠辘辘又疲倦,想吃一顿佳肴满足口欲腹欲好好慰劳自己。

外食嘛~小厨煮炒大多数油腻满足不了自己想要吃的味道,直接打消念头,自己下厨依照自己想吃的口味烹调,这就是馋嘴煮妇的幸福呗~

取出冷冻的大虎虾丢进水里清泡解冻,没办法啊~临时起意来不及温室慢慢解冻,发觉泡水解冻也行得通,三番几次即兴想炒大虾都用如此方式。

大虎虾体积超大只,排除不吃虾的家里男人,姐姐吃两只,胖宝吃两只,妈妈我私心预算吃三只呗,因为这是要犒赏劳苦功高干活一天的自己。偶尔身为妈妈在吃的方面也是要有点私心,不能一味作出牺牲在食物公平分配之后只能吃剩余落下单数的配额,呵呵。

在厨房汗水挥一轮后,佳肴摆上桌,一碟两碟的菜肴光泽多诱惑食欲,这就是原因家人尤其是老公都不愿意出门外食因为咱们家厨房就是温馨小食馆啊~


新鲜的老虎虾让我和孩子啜得吱吱声,虾膏非常的鲜甜,啜得忘了一天累积下来的疲惫非常的满足,为五斗米折腰打拼买大虾吃非常值得,是不是?


这叫什么类似扁豆,带甜味,也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