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9

Choya yuzu citrus fruit liqueur

回程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今次家里男人粗心大意,误将航班抵达隆市的时间看成是登机起飞的时间。

理因是航班从曼谷机场早上十点起飞---->>下午一点十五分到吉隆坡KLIA机场。

假期渡过得慵慵懒懒令我们失去警觉心,天兵天将的我们自以为是也没有说要检查机票这回事。

所以早晨起床,大家磨磨蹭蹭才开始整理行季箱,当时误以为是下午一点半的航班,打算收拾完毕后再到酒店附近吃一顿 brunch呗。

幸好当天家里男人第六灵感特别强烈,一边整理一边觉得很不对劲啊?!为什么登机时间在早上八点就开放了?有点早得离谱哦?

当时我还很顺口问了一下,要不要查看email 航班有没有delay?记得上次去澳门就delay几个小时才起飞。

只见男人沉默查看了片刻马上变脸惊慌失措大叫一声,死火咯,记错时间了,是十点飞啊!!!

当时已经快要接近九点正了,行李箱还没有整理完毕,可想而知接下来的动作如狂风扫落叶般的雷速,大家批头散发非常狼狈地离开。

幸好当天出现很多个侥幸才没有错过航班。

侥幸的是自己平常早起的习惯,七早八早唤醒家人洗漱。

侥幸的是Grab电召车服务非常完美,十分钟到达酒店大堂。

更加侥幸的是在这个交通嚴重塞车的城市,既然周六早上一路通畅在短短二十分钟之内抵达机场,而且一路上遇见几个善良的乘客愿意礼让我们先办托运行李手续。

套一句俗话说,当天我们真的行了狗屎运。呵呵。


抵达KLIA机场后,家里男人在免税店买了一瓶日本Choya Yuzu citrus fruit liqueur。


有感近几年来Choya生产的梅酒越来越多样化,尤其是非常的女人味,一见就欢心。


这款类似鸡尾酒充满了柠檬酒精香味,非常的好喝,尤其是炎热夜晚,注入满满冰块的酒杯喝一口,非常的解暑,大力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