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9

华欣Amari饭店的自助早餐

前几次出游都会带上一个小饭锅。我们的旅游时间短则八九天长则半个月,外食多餐觉得需要下厨煲点老火汤滋润五腑六脏。

设想出游到冬天的国家,在冷风飕飕之下游玩一整天后回到居所让家人喝一碗熟悉滋味的老火汤是一件多么暖心的事。不想煲汤可以选择购买当季的水果譬如萍果或梨子,加上几颗蜜棗用饭锅熬煮一锅甜汤,睡前喝一杯即可去湿热。

逗留异国适时让家人滋润是为了以防万一孩子吃多燥热的食物导致头晕身热,在人地生疏的国度会诊医生应该是一件很扫兴的事情,诊金不便宜啊~

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家里除了姐姐喜爱肉食之外大家都爱吃蔬菜。旅途外食三餐很难满足摄取蔬菜的份量,好歹拎个饭锅出游适时下厨煮锅清淡口味的蔬菜汤解解馋,平衡身体摄取营养成分。旅游为了增广见闻同时也要兼顾满足自己的食欲和腹欲才算是美满。

出游曼谷之前,家里男人下令不用带上小饭锅。自己反省一下下觉得主意也很不错啊,这个行程不下厨即可以抹上红彤彤的指甲油来一场伪装贵妇之旅呗。

但是,经过几天的大鱼大肉旅程之后,家里胖宝一脸哀愁说想要吃蔬菜咯~呵呵。

我家大老爷强调说不用下厨尽情享受这一程豪华团之旅,为了省时省事安排每天吃酒店的自助早餐。

华欣Amari 酒店的自助早餐算是我最满意的餐点,除了食物味道不错,工作人员态度和蔼可亲,用餐气氛非常的悠闲,果然是一个休闲的渡假村。


舒适静优的用餐环境。


灯饰装潢很特殊。

第一天吃自助早餐感觉比较有新鲜感,胖宝吃得津津有味,他说可惜没有什么蔬菜之类的佳肴。

自助早餐那里会有多选项的煮炒菜肴出现?其实有一道热炒的马来风光不错吃,偏偏胖宝嫌弃它很辣吃不下。


我的早餐摆盘很美丽呗,这里的食物比较多元化,味道也很不错。


平常姐姐睡得迟,通常是早午餐一起吃,为了吃酒店的早餐她被迫大清早起床,哈哈。


白粥和小菜都好吃,明眼人一看就晓得是熟女我的口味。


第二天早上胖宝发狠取了很多的花椰菜吃,说要平衡饮食,哈哈。


吃了几天的饭店早餐,胖宝的食欲明显地下降了。

胖宝你可是陪伴妈妈吃自助餐的最佳人选,见你吃得津津有味我才能有动力继续吃,你不能才一会儿就停口啊!

每天酒店的自助餐食物都大同小异,所以第二天感觉也少了一些新鲜感,看起来我家男人的安排有点不妥当啦。

无可否认这里食物味道还真的不错,第二天都不觉得腻口。


豆浆水和泰式油条非常的绝配。


圣诞节早上既然有烤肉,非常的好吃。


家里男人取了一碗泰式咖喱面条,试吃一口有惊喜,马上替自己添多一碗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