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9

炒干面

通常家里男人对于小事不上心,白话一点就是记性不好。实情自己的状态亦是半斤八两,交代的事情心口不一,明明想要A不知为何说出口后往往变成B,这记性是一年不如一年,捂泪。

话说家里男人的记性。

去一趟超市,见蕃茄有促销立马买了一大袋,他向瞪视着他的美人妻解释:要带去office 吃的。

转个圈他又买了一托的鸡蛋说;也是带去office吃的,早上吃鸡蛋最好。

嗯,果然是习惯大手笔的大老爷,出招不手軟比我师奶採购粮食更上一层楼准和狠,不是一袋袋,就是一托托,一箱箱大量进货。曾经记得有一回既然在夜市买了一大箱的奇异果回来让我目瞪口呆,唔。。。这能说他的思维属于憨厚可爱,哈哈。

买回来的粮食属于健康营养,吃多无防,美人妻我也无可置辩啊~问题只是纠结在大老爷将粮食搬回家后,往冰箱里一塞就了事,蕃茄和鸡蛋像是失宠的后妃被打入冷宫搁置一边,提醒无数次他这廂点头说记得,睡醒一觉又给遗忘得一干二净。

来,不客气一脚给踹过去~嘿嘿。

星期三早上好,雨天小心驾驶。

前几天家里男人问上次从曼谷买回来的辣辣酱料吃完了吗?近来不见我拿它烹调。

良妻觉得奇怪的是这点小酱事他既然记掛在心中,好吧,偶尔女人也要呈现三从四德的一面,隔天揣上一碗香香辣辣的酱肉。

这可是我家男人爱吃的一道。


晚餐炒了一锅斋干面,只能说我炒面的厨艺已昇华到出神入化,简单炒也被家里男人赞不绝口,好好味。

你不相信,可以学我月月年年一个星期炒两三次这般锻炼,担保同我拥有一般的水准。


来,相公,开动呗!

2 comments:

  1. 炒面的卖相真的很不错,几时开档,我第一个来帮衬🤑

    ReplyDelete
    Replies
    1. 搞不好真有一日跑去卖炒面,请你吃兼打包也没关系,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