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9

油煎黑非洲鱼

当时胖宝学了几堂基本的游泳课程,第一次跟随我们到达私人游泳池,对于游泳池构造不是很清楚,当胖宝爸爸诱导他:来,一起游到泳池的另一端去。

总之胖宝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敢接受挑战跟随爸爸的步伐努力穿越深水领域,途中双脚竖起才发现池水中央深度既然没顶,吓得他急慌慌游去旁边立马爬上岸,从此他不敢再挑战和尝试在深水区域游泳。

在我摸索游泳技巧一段时日之后,想到不能永远不长进啊,敢敢上场挑战深水区循着分隔线从头端游到尾端。

开始一点点游向前的时候心情特别着慌,到达深水区思维不断提醒自己此处是没顶区,没顶区....万万不可站立啊~偏偏同时间双脚不知为何像被点了魔法很想要站起来,这般挣扎是有多么地沉重啊~

事后与胖宝分享:不知道为什么游到中间就很想站起来叻。

胖宝有感而发:现在你才明白我的苦衷,我也一样叻~

但是我比胖宝长进了一点,挨着池边不停地努力挑战相信有一天终会突破惧怕的盲点。

星期二早上好,分享一道煎鱼呗,在煎鱼的时刻想到了一句粉饰太平。为什么有如此想法呢?普通煮妇煎了鱼,撒点酱油即可上桌,偏偏自己不辞劳苦,先备了一大撮姜丝油炸后,铺在煎鱼上,接下来洗葱切粒撒在表面,将一碟普通焦色的煎鱼色味提升,我这不就是在粉饰太平吗?


煎鱼当然有秘诀,除了热油锅子温度控制,炉子必须用上火温度才会油煎均匀。

重要一点是耐心,不要手多多经常去翻鱼,普通我都是煎焦黄底部再翻煎另一面。


油多自然煎得脆口,可能我也太久没有下厨油煎食物,吃得我家大小赞不绝口。

愿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