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9

Burnt cheese cake

我在想要是活在古时依本人的性子应该是一个忠仆吧?绝对想鞠躬尽瘁服从命令,呵呵。

受人"二分四"微薄工钱怎么样也要付出一点贡献咯。

星期一早上好,上班五日的早餐亦然是吃两粒水煮蛋。

熟女我对方饮食方面的执念级度强烈连身边的同事也敬佩。

不知不觉水煮蛋吃了两个月。

另一种上班五日必备吃两粒的减肥战略水果是奇异果,这吃法更传奇风雨不改吃了差不多一年半,感觉一日两粒酸中带甜的奇异果满足了一天身体需要摄取维生素的份量,这吃法比保健品强的多。

话说回来,熟女什么保养品都不缺,最缺的是维生素养颜啊,所以,我在这方面的执念修维已经可说是达到上仙的地位咯,呵呵。

这早上愿你微微一笑。

听说这是最近流行吃的Burnt  cheese cake, 随手在网上捉了一个食谱,搬出冷藏多时的烘焙工具动起手来。

我觉得这个食谱粉量太少我就不写了,假如你想尝试可以去参考Aunty Young 的作法。


不知为何每次都不依足食谱步骤,想到我难得烘焙无论如何都要调整我喜爱吃的口味。

你看我也有叛逆的一面,人家是圆的硬是将它改变成四方,呵呵。


食谱中没有加柠檬汁,感觉芝士一定要有点柠檬汁酸香味啊,硬是挤了几滴,加入奶粉小汤匙,让香味更香醇。


也只有cheese味蛋糕能够诱惑我动手烘焙,看了别人的分享,技痒立马赶走心里的懒虫。

来吃一口呗~

1 comment:

  1. 加了柠檬汁应该不腻,换成方的虽然叛逆但是就够性格啦,哈哈哈。。。
    改天我也要玩叛逆,击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