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9

新加坡植物园

小新一日游,为了避开关卡塞车阵龙,计划早去早回。

虽然家里男人不提,良妻我的小日子也不是白渡过,体贴和了解自家男人的心思,经历年年月月日日人生光阴浪费在两岸关卡的交通上,早已将他的驾驶耐心磨灭得七七八八。

因此了解他的不耐烦,可以的话避免塞车时段尽早回家。

很自然地出现二选一的去向,逛商场或者去游览植物园?假如仅是夫妻二人出游理所当然逛商场,但是孩子随行考虑到学校假期多日宅在家里,应该跑去户外活动筋骨,和沐浴在葱郁的景色养养视力。

早上下过一场大雨气温也不说很炎热,只少了郊外阵阵微风的凉意。


在寸土如金的繁华大都市亦然保留一座绿叶成阴的树林已经是一件值得很赞扬的事。


要经历多久的岁月才能够展现这样的树大根生?


城市小孩能够奔跑或者打滚在一大片绿草地上应该会感觉很高兴吧?


爸爸教导胖宝要这样滑下来才好玩,小时的我们都爱往高处的沙地滑沙子啊~


里面除了西餐厅也有一间购门票入场参观的胡姬花小园。我家男人和胖宝除了对美食会止步停下来打量,其它花草树木都会很无视默默然地漂过去。


难道这里就是闻名童话故事里的青蛙王子的居所吗?


这里有个小小的水濂洞,父子二人亦然很无感咧,拜托,好歹合照几张来打卡呀!


美女与花儿。


鸟语花香应该是网美必打卡的景点。


两父子都不见踪影,感觉只有我家姐姐在撑场面,排泻啦~


其实环境很清幽,拿本书坐在地上就很有文青feel。


既然跑去坐秋千,我们一家人就坐在上面吃之前买来的蛋糕,你一口我一口,对于鸟语花香的花草树木都不大懂欣赏,很无趣的男人们。


我也词穷了,植物园到此一游就写到这里为止,整百张的照片,只有这张是全家合照。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