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9

说日常

日常我家姐姐对胖宝的态度就是这样。

有事向求时亲昵喊:弟弟,弟弟过来一下。胖宝快如马鞭奔过去相助。这变相换成是慈母我喊破喉咙他才弱弱回应的态度,有感愤怒养了一个不知好歹的儿子,哼______!

她们姐弟有多相亲相爱呢?

偶尔晚餐姐姐捧着一碗公的饭菜,边吃边挑喜爱吃的部分,最后剩余一点残菜饭粒向大胃王胖宝好声好气说:弟弟,弟弟,过来让你吃好料哦~

慈母我瞥见碗中残菜剩饭怎么样也说不上是好料啊?可是胖宝偏偏开心地接手过去。

我哼_____!胖宝,你给我长点骨气好不好啊?

但是,花无百日好,偶尔二人也会出现争执的一刻,通常是胖宝的行为惹怒对方,导致她姐姐怒火中烧变脸狮子口大吼))))死肥猪,过来!

打是疼,骂是爱,姐弟打打骂骂感情多,呵呵。

星期二早上好,昨夜早寐补眠了一夜精神抖擞。

今日人事部要求更新个人资料,我也懒得去拍新的passport 照片,拿了一张早期和早早早期的照片对比,想说随便敷衍了事。

问家里男人:两张大头照一样吗?他也很敷衍一下说:一样一样啦。

我吼回去:明明没有,早早期的显瘦,早期的那张脸很圆啊!

不管了,我决定选早早期的那张交上去,嘿嘿。

今日一起奋斗吧!

今天还是请喝莲子百荷红绿豆糖水,我每天上班都要带上几个饭盒。


午餐吃炒饭,是给姐弟二人带便当剩余的份量,平日午餐我也是不吃白饭,只吃蔬菜肉类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