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9

又见葱油饼

政治乱七八糟,想不到向来娱乐人心的演艺圈八卦偷吃新闻一样令人感觉乌烟瘴气。

说一则笑话:
一个叫张三李四的人跑去山上庙里问禅师:师父,安心偷吃的童话故事,是否证明爱根本不存在?

师父禅味的指向树上的小鸟道:管你鸟事。

星期三早上好。

今早阅读纷扰人心的洗版新闻,倒不如阅读李娟的夏牧场---羊道散文集作品,跟随着她一行人马及四条狗循着草地山坡,途进深山小径快快乐乐去参加族人婚礼拖依的故事有趣多了。(拖依既是舞会意思)

早餐便当吃葱油饼足以证明家里的干粮断货了,慈母被迫在清早手忙脚乱搅拌面糊油煎面饼。



切了葱花,肉丝干,练奶和蛋黄酱,搅拌匀,涂抹在煎饼上,再卷上切四段,急忙忙递给胖宝和姐姐出门去。

回头见流理台是堆积大盆锅碗类的凄厉状况,唉,田螺姑娘偷偷摸摸帮忙做家务也只是民间故事啊~煮妇还是认命只能努力地清洗呗


多了一条葱油饼实在想吃啊~只因近期早餐戒殿粉,只能拱手送给同事吃,煮妇只能干吞口水咯~

没事,你快乐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