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9

韩国舞衣岛~下

朋友说我们自游行熟门熟路,有机会想说要与我们一起同游。我笑着婉拒,不不不,大家出游的观点不一至难免产生矛盾

譬如对方出游是抱着参观异乡的热门景点,而我是抱着暂且离开现状生活出游,大多数行程散漫,一天仅安排一个景点去处,途中磨磨蹭蹭丈着年轻喜欢靠着铁腿徒步游行,旅途中的风景就是我想要看的景色。

最难煎熬的是三餐不准时,现在胖宝也不像小时出游般一旦肚子饿乱发脾气,迄今在外出游肚子饥饿时,才会到附近觅食,走到那里就在那里解决没有任何的美食攻略。

更加不堪入耳的事就是旅游功课没有准备齐全,生活忙碌剥夺了不少时间阅读他人分享的游记,想到孩子已经成长足够能耐共同面对当下窘境的状况,既来之则安之啦,所以说师奶出游的信念相信地球是圆的,靠着双腿走着走着终有机会到达目的地,这种懒散类型的出游旅伴你愿意一起同游咩?呵呵。


回去的途中看见路边的幼儿园房子很可爱,明显的鱼村在推介旅游业在房屋构图方面下了一番功夫。


一路上都有见到民宿出住,夏天的季节肯定会很热闹,我猜啦。


门口的四轮摩托车应该是当地人贯常用的交通工具,胖宝被我叫去合影,他脱下冬衣并非摆pose而是走到满头大汗感觉很炎热。


回到小岛街上才发现有个巴士站,做足功课资料的话就可以坐巴士环岛一圈。此时此刻大家只好用落寞对着汪洋反悔咯。


已经是下午时分,还是潇洒走回去码头乘轮船。


无意中抬头望上晾晒鱼片的旗子,突然间又玩兴大起。


不明白为什么对这很感兴趣,停下来研究了一会儿,家里男人还很认真的呐喊,立正,假假拉起国旗叫大家一起唱国歌,笑死人,哈哈。


回去的途中有点依依不舍这个没有什么但又很令人愉快的小鱼村风光,一路上停下来拍照。


这时海洋已经开始涨潮了,我们不断地指指点点,感觉经过一小段路程眼前的汪洋缓慢涌前,尤其是经过长长连接岛与岛之间的桥路时已经有海浪拍打上来,很令人兴趣的景观明明之前是一大片的海滩地啊~


再见了,舞衣岛,感觉有机会再度重临游玩,到时候一点要做足功课好好规划,重要是早点出发啦。


舟车劳顿又是渡轮,巴士,转了两次电车的路程回到住宿,大家饥肠辘辘决定晚餐外买pizza回去吃,进入店里发现是宋obba代言,马上合照无数张。


叫了一个猪肉pizza,外国的pizza好好吃是因为他们的芝士奶酪的关系,好香好浓郁。


炸鸡味道还是比炸鸡店输了一点。


这个是意大利面吧?我也忘记了。

(游记写的急,可能文句有点凌乱,多多体谅)

星期二早上好,抱着迎接小周末的心情上班,因为明天是劳动节休假,祝你假期愉快!撒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