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20

肉丸意大利面酱

胖宝吃大虾,好奇问没有虾头滴?

虾头含虾膏是整个大虾精髓部位,鲜味鲜到不得了。胖宝最爱吮吸虾头的鲜味,没有虾头难免会失望。

慈母我打量满脸青春豆的一张脸,不忍目睹啊,假假地对胖宝说虾头胆固醇很高滴,我们不要吃虾头。

熟人说青春豆这么严重推荐我带胖宝去看皮肤科医生。慈母我诺诺点头赞同,对对对,择日带胖宝去看皮肤医生。且慢,想一想,咱们家胖宝真的好事多磨呀!早前医治脚底鸡眼,好不容易痊愈了,现在又要踏上医治青春豆的大道上,两者都是要砸大钱的医疗,胖宝还不情不愿都是慈母硬拉他去治疗,因为我爱看俊俏男子嘛。

皮肤医生是一个印度人,一听我曾经携带胖宝上过美容院立马霹雳叭啦说了一大堆。好拉,好拉,道理我也懂,到底自己也是拥有一颗爱美的女人心,阅读护肤养生美容资料都是必要的,绝对不是一个无知的大婶。

幸运是慈母我天生丽质从小到大皮肤光滑没有青春豆的烦恼,姐姐就是本人年轻的样版咯 (可以这样自我称赞吗?),但是胖宝不一样啊,踏入青春期如雨后春笋长了满脸青春豆,而且男孩都懒性护脸,后果才会越来越严重,依我爱看俊俏男的脾性绝对不会让他恶劣下去,胖宝我们一起努力吧,将来好讨个媳妇回来孝顺我 (@@误),  哈哈。

午餐吃什么?生活忙碌起来也没有什么样的新点子,就吃肉丸意大利面呗


每次煮意大利面都很困惑,到底要煮多少份量才够三口吃?

超市卖的意大利面品牌份量都不一样,不能说煮半包来作准,而自己又懒惰做记录,只能每次煮的时候抓一撮一人份下锅来推测。但是每次看锅里的份量好像不够吃又自作聪明加多一小份量,结果煮出来又是一大锅的份量吃到大家涨腹。

姐姐投诉说不用煮酱多,又不是在养猪。

难道你不知道世上有一种饱就是妈妈怕你吃不够饱才会煮多一点吗?呵呵


来,请慢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