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21

肉丸蕃茄意大利面

 一年后身边多了很多长发飘飘的美女,想说包含自己在内一定会被骂臭美。人老珠黄(谁谁谁?)世上除了自己臭美自己也没多少人赞美了,希望大家宽容一下下,哈哈。

街上长发美女多了并非事兴潮流。鬼咩,理发店一时允许营业,一时下令关闭,设问谁还愿意留短发一头两个月往理发店洗头和修剪啊?说你胆大包天不怕病毒也没门让你可上去理发。留长发就不一样啦,一巴长发束起来也没在乎你什么发型,干净利落是最基本要求。而且本人已经试验过了起码可以忍耐半年之久,不容易啊但是在疾情严重期间管制之下也就忍一忍就过去,久而久之自己也习惯披头散发的形象是大婶无误啊!

想起以前娘家对门的邻居小哥带回家的城市女朋友,皮肤白哲,笑容可掬,批了一把直到腰围的长发,加上身材纤瘦高窕名副其实叫长发美女。我时不时站在自家门口偷看,长发美女穿了一条长裙子站在树底下,每次微风迎脸三千发丝随着飘逸,美到不行不行啊留下深刻印象。

另一位来自高原的远亲长发美女表姐。某次来拜访,虽然说长发美女表姐皮肤黑了一点,一身长群子笑起来嘴角弯弯出现在眼前。倏地一阵微风迎来,裙子飘扬,发丝飞舞,瞬间将我迷惑的不得了,害我不停地偷窥打量漂亮长发美女表姐的一举一动。

很多年以后两位长发美人的印象都不曾消失。长发飘飘想来是适时的乡野微风起了一个很大的作用。风中乡野花草香味如灌了我一身迷汤遐想到今日。

想来我是跟长发美女字眼沾不了关系。难得今时今日留了长头发因为怕热绝对不会将头发披下来,而且我还不穿长裙子的咧。


好吧,去忙了。今天就分享肉丸意大利面吧!煮法写了很多次就直接跳过咯。

都是用同样的材料。


肉丸蕃茄意大利酱料。虽然说我家姐姐比较喜欢吃乳酪白酱口味,但是我不爱,因为厨师说了算所以每次都煮蕃茄酱料,我说有本事自己下厨煮来吃啦。


家里男人在家期间也煮了一次,他爱吃的不得了。一包意大利面的份量以为吃不完,想要冷藏时,他要求说全给他吃。在家短短一个月半时间他胖了三公斤回去上班,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