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21

大陆剧<山河令>

 不得不推荐大陆武侠古装剧<山河令>,这个戏剧是近期非常火红的连续剧。

我已经很多年不追on 档的戏,回想最后一次像个花痴迷般不停地刷评论追踪戏剧发展的是韩剧<太阳的后裔>。每周真的是心痒痒盼望快点更换新一集,对于好奇心强烈的我来说实在太折磨和痛苦就是一直执着想要知道结果偏偏新戏正在播出中不是漏夜追剧就能满足好奇心。幸运地是<山河令>总共才有三十六集,昨晚终于大结局了,诚心诚意鼓掌是happy ending。

我私藏钟情的男演员口袋又添加多两位叫张哲翰和龚俊偶像,他们的演技真得很在线将男男角色诠释到位。开始也不认识这两位已经出道整十年的演员,某日闹荒剧没戏可追看时,无意中在youtube 频道上凭着<山河令> 这般武侠的剧名吸引而点进去观看一会儿武打片断立刻喜欢这类武侠古装画风对着孩子们说我要追看这戏剧因为日常我最爱阅读武侠古装小说,挑选戏剧最优先是古装片。

听闻<山河令>是低调放出预告片,戏剧就这样静静地播出,巧就巧在恰好一播放就立马吸引我,一看就沦陷,唉,开始了几个星期的漫漫长夜的追剧路。这部剧的原著<天涯客>,是著名网络耽美作家Priest的代表作之一,我是一边看剧一边阅读解戏瘾,小说好看,改编成影视剧也好看,又是一部良心影视剧制作果然会一炮而红。


连假四天结束后回来上班,不说吃的,就单纯分享近日追看的戏剧和阅读网络作家Priests的古装小说,假设你喜欢武侠小说可以推荐你去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