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21

游车河

 接近午时,我说去郊外游车河吧!于是我和孩子又啦啦声换装出发。首先到附近的Mcd 买了三个汉堡包套餐在车内享用。姐姐和胖宝高兴地一边吃薯条汉堡一边喝饮料,伟大的司机我只能干着眼睛专注的驾驶,这时更深入体会到自驾游时家里男人的奉献,一路上深受同感提起他,向孩子说要是他爸爸在家断定我也同样嘻嘻哈哈翘脚吃汉堡。

姐姐说来我喂你吃!才不要,驾驶技术并非很熟练的我需要专心驾驶,安全第一。

这个城市得天独厚,往北上郊区有山有海有瀑布。一条路径弯弯曲曲穿越庄园,棕林园和树林,眼前是一大片绿油油的天然景物让你养养眼松弛视力,我说快点睁开眼睛观赏不要走宝。

途中一时拐个大弯连着我们的呼啦哈哈声,一时坡浪型的公路,忽下忽上,我哇哇叫说比起北海道的云霄飞车公路更加云霄咧。

不知不觉抵达普陀村,村里有座庙,诚心诚意拜一拜捐点油香钱才到外出参观。


来一张正常照。


来一张不正常的照。


也没什么特殊,久违的小出游心情对于什么都抱着好奇心---他两在拍小果子。


特殊的花瓣,真美丽。


他两亦然好奇对着拍,几曾何时姐弟拥有欣赏花草的兴趣?恐怕是困在家里闷坏了呗,出游一趟看山似山,看水似水什么都顺眼。


突然间就下起滂沱大雨,我们也不急不焦就在屋檐底下等雨停。


玩的开心,改日游车河到更远的地方去,呵呵。



2 comments:

  1. 想念“郊区有山有海有瀑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来乌賊也是很久没有回家了!居銮也是一个得天独厚有山有瀑布的地方,适合养老,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