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22

冰冻黑玫瑰咖啡

放假一周回去乡下,送走大哥最后一程。

曾经我的信仰态度就那样,活到中年后庆幸自己是念经拜神,允许自己有一天情愿虔诚相信六道轮回,今生受苦受难,希望转世可以选择一个更好的人生机会。

我一直觉得自己的悲伤情绪总是慢半拍。发生时感觉就这样,该处理的就去处理,该按抚的就按抚。当一切结束后回归正常的日子后才慢慢地被后势涌现难过的情绪反噬,必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才能去释怀送走一个亲人的事实咯。

生活还是要继续笑着过呗,不然呢?但是想起来的那一瞬间还是会情不自禁轻轻拭泪带过。


回乡喝了一杯很特别的本地kopitiam风味咖啡。


上面有一朵黑玫瑰哦,其实是将咖啡冷冻成一朵玫瑰的模样。


冰冻的浓郁咖啡,好好喝。


回去几天都吃汤面。乡村人天天早上起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出门去粉档吃早餐。我们是城里人必须入乡随俗啊,跟进跟出天天都在吃汤面,虽然说味道很好吃,吃多也会怀疑人生饮食。

女儿说吃腻了,其实我也有同感。大家都以为城里人早餐多样化必然吃得很丰盛。其实我们的早餐基本上就是在家泡一杯咖啡和吃几片饼干就解决,根本就很少出门外食呀!


咖喱猪皮屎蛤面条。




酿料


超好吃的干捞面条。




4 comments:

  1. <>

    我能体会到这道理,愿你大哥安息

    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良药。。给你一个拥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ong 美人。抱抱苗条的你,果然少了几斤肥肉,太令我妒嫉了!

      Delete
  2. 愿你的心情快点平复。节哀!你说的也正是我的性格 。可以平静面对, 过后却被情绪反噬。抱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抱抱,我们就是爱背着大家伤心难过,到现在我望着天空就很忧伤,更痛心的是无法了解白发人送黑发人母亲的感受,她一定比我难过一百倍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