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22

Athlone @吃在 U Cafe

家里帅哥早上要回去学校参加新生活动。我们俩老是陪太子爷读书,大半天时间也没什么事情可以处理,去了住宅小区附近的商店逛一逛,继续买点日常生活用品给帅哥,但是想到这间屋子是临时性居住,明年五月必须要搬迁,避免麻烦买了几样小东西而已。

午餐时间到了,早上在民宿吃得食物都还没消化,但是走了两三个小时腿很累啊,最后决定还是到附近光顾 Ucafe 坐下来歇一歇等待帅哥结束活动后一起去市区中心。

住宅区只有这一间cafe,对面就是大学区域。当时还没有正式开学,街上的学生也不多,顾客大多数是附近的居民。当地普通一个套餐九欧十欧花费属于是最底生活开销。偶尔我家帅哥想念家乡食物时,也会到这条街唯一的华人小食店吃一碟炒粿条,一碟要价十欧,开始时他吃得肉疼,远在这里的我听了恨不得移民到那里摆档煮炒,呵呵。


叫了两人份喝的奶茶。


一份鸡肉卷,非常好吃!


这里的薯条真的好好吃。


孩子不在身边,多了自拍照片的机会,因为无聊呀。这个行程帅哥就很抢手被我和他爸爸拉来拉去拍照,他很无可奈何一脸无趣。





8 comments:

  1. 是Sk姐姐吗?原来你短发的呀呵呵~哪里会胖吼!
    我妹到澳洲生活,一开始给我的syiok也是一片roti canai竟然要十几块澳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我,老姐姐了!今年更年期发福,肥肉很爱囤积在臀部和肚腩,呜呜。
      只能说马币很不够力,在国外买东西我就尽量用新币兑换,买起东西来才不会肉疼,哈哈

      Delete
    2. 看不出看不出,用衣服掩饰就行了,大家都一样哈哈

      我用了很常时间才不兑换马币,不然百货高涨,在小新可活不下去了哈哈

      Delete
  2. 哇很难得看到你的美照,之前好像看过你提起留长发,现在变回短发了,清爽好看,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是照骗技术来的,骗骗读者和自己。哈哈
      我脸小,短发比较适合我。

      Delete
  3. Replies
    1. 我们都是纯天然美女来的,在国外很有信心素颜趴趴走,没怕过。哈哈
      冬至快乐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