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22

欢迎2023,新年快乐!

2022年最后一天的晚餐油煎韩式韭菜煎饼。我和家里男人各自吃一个圆圆的大煎饼。晚餐时刻我们俩佬排排坐在客厅一边吃一边观看电视youtube 影片分享。当下我心里有一丝丝庆幸能够舒服地坐下心平气和享用一顿晚餐,不必到人头攒动的地点跨新年。实在是新一年的氛围对于我来说没有感觉因为在这个州府一月一号并非公共假期,因此一点参与感都没有。

举办跨年的商场离我家很靠近,徒步大约十分钟即可抵达。我一度失心疯向家里男人提出夜晚去看烟花倒数新一年。当吃完煎饼我就有点后悔了,觉得舒舒服服在家躺着渡过不懂多美好。

今晚上姐姐的女同学会来家里睡一晚,因为他们即将到附近的商场参加新年倒数活动,担忧结束后会太晚所以直接在我家借宿一晚。

我是高兴的,把女同学当贵客招待,哈哈。早上起来三人协力打扫卫生,里里外外收拾干净。我还下厨准备了炸鸡,豆奶布丁,水果和糖水诚恳招待贵客。我在心里想着自己该属于那种丈母娘?今次只是姐姐的女同学而已,要是带男朋友回家,我应该是那种必然宰鸡张罗大餐好生招待对方的丈母娘,哈哈。

我一一分享过程给儿子听。我向他说要是他带女朋友回来,我也会一视同仁像宝贝般招待,哈哈。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尽心尽力渡过每一天。2023 新年快

乐!

晚餐吃煎饼。


希望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团团圆圆,事事顺心,爱你们一辈子哦!kiss kiss 😘😘😘







4 comments:

  1. 早安,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幸福满满。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新年快乐哦,年轻一辈除了乌贼小妹和你之外还会在这里送上祝福,谢谢你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