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24

爱尔兰自驾游之Ring of Kerry 路线

Ring of Kerry的路线很长,範围很大,景点也多,自驾走走停停,花上一整天都是有可能。大部分人应该会选择住到附近,以便保留更多时间参观。

我安排半天的时间肯定是走马观花,毕竟高低起伏的海岸线有很多美丽草原,森林,峭壁和湖泊的景色,尤其是经过古老的小城镇风貌特别黏人啊,情不自禁要停车下来探索一二 。

可能身心累了,一路上果断放弃很多个景点,果然是浪费汽油的旅程,很不明智的安排,都怪我不自力量呀呀呀!

当中必要看一看的断崖海景我都没很感兴趣,因为要走上一个大山坡的路段,太累人了,最后我和女儿留在车里,让他们两父子去参观,倒是意外儿子会愿意随去哦,因为看起来他也很累,或许我还是有点不了解他的思维。

有机会的话,我希望重游多一次,到时一定要慢慢游车河各个古老的小城镇,年龄老了就是喜欢乡村的田园风格景色。


下午接近三点多,终于来到这个叫Cahersiveen的小城镇,这个地点属于中转站呗,自驾都选择在这里停留歇一歇,顺便用餐点。


大家推荐一定要光顾Camos小餐馆,这样提供的食物都很好吃。


这里的餐牌是没有图片只有文字,明显地更加让我纠结要选择的套餐,怎么感觉当地饮食风味对于我来说一般般,吃来吃去都那几样。


这里马铃薯是主食,当地用餐少不了一小桶或一大堆的炸薯条让你吃到喊怕怕。

炸鸡块。


汉堡🍔


我是属于亚洲胃,注定胃口难以融入国际化,离家一段时间就会很怀念本地的虾面,asam laksa,板面清汤,云吞面等等。

很不容易餐牌出现这一道泰式味酱汁的烤鸡腿,酸甜微辣,很开胃。


海鲜浓汤是这区域的特色,果然很香很鲜味,好好喝。


餐馆门口对面是一座宏伟的大教堂。下午没有车辆经过,我叫儿子走过去拍照留念。


最后我们还是有进去参观一下,教堂还有一段历史性的故事。


又到达一个崭新的小城镇,明显的游客很多。


海岸线很美,匆匆下来拍一张照片就离开。


经过山上一处观景台,停车下来,司机打算眯眼睡一会,我和孩子下去散步。


远处蔚蓝的海洋。


路边是一个小教堂。


南部下午的阳光真的很刺眼,幸好吹过来的微风带凉意。


是一处很特殊的海角景观,不管阳光灿烂,山腰或对面的海岸线一直浮现缥缈的云海,像是一处仙境之地。


是不是很奇妙啊?接下来的路程会经过云海之处哦,想想就兴奋。


难得迎面来一辆汽车,一度怀疑,一路上只有我们在自驾游吗?



到达云海入口处,是云或雾?搞不清楚。


穿越进来,彷佛是雾里看花。这一段山路崎岖,幸好不是在晚上。


停下来,云海里眺望出去的方向倒是很清晰。


黄昏经过一个陌生的城镇加油,心里有点焦虑啊,下一个目的地还有六十多公里的路程。

明显地城镇很热闹,沿着街道兜转两次都找不到出去的方向,我是不想摸黑赶路呀!!!


要到达下一个地点需要攀沿着一座大山脉路线,事后才知道这是Killarney 国家森林公园区域。

山路蜿蜒曲折,寂静无比,让人忧郁无比的前景啊)))

上山那一刻大家抱着冒险精神,紧张又兴奋,期待探索前路的未知。前头我刚提起荒山野岭,人影都不见一只,马上转个大弯,突然间在路边冒出一间cafe!!!


这也太神奇啊!靠近点给我拍照。如果乃在营业,马上停下来我要喝一杯咖啡镇定一下慌张心情,看来前段路途是白担心。


接下来森林公园出现的风景令我们很惊叹,这就是原始天然生态的震撼。


温柔的山脉风景。


路边偶遇一只迷路的绵羊,它的下面是山谷咧!!!

停下来打开车窗呐喊问它:羊兄你是怎样走上来的!??

逗趣的绵羊让我们哈哈大笑。


在静寂的山脚下停车下来。


为了欣赏一眼平静的美丽湖泊。




2 comments:

  1. 好多的大自然美景,美不胜收!伟大的司机哦,称赞一下。哈哈,写游记的那个美女也很称职,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了你得捧场, 我会努力分享游记, 告许大家世界上存在着这样的一个小地方哦~SK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