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事业线

每踏入一个新月份都会让我忧郁,总是要调整一下心情,储存足够的勇气才能微微一笑的面对,十月,你好!

(--、) ヾ(^^ ) ~大婶,不要强说愁啦!

一路来都说自己不迷信,佛活在心中, 简单义式, 膜拜过得了自己那关,是我多年来的信奉。说不迷信,但是每个新年头,自己都会爬网检查自己一年的运程如何?必需避讳什么祸害? 然后很八卦的跟家里男人分享,因为他和我都同一个生肖。去书局也会站着认真的阅读专家们一年一度的批斗,从身边的亲属生肖开始,记上心头,下次见面聊天可以分享。翻开报纸我也很认真的去阅读每日星座的运程,短短几句简单的提示,也真能受益不浅。

很多年前我更无聊,说真的是很无聊,那时年轻单身,刚搬迁来人地生疏的城市,家里男人早出晚晚归工作七天,我工作剩余的时间,只能看电视看书打发,有一阵子即然去研究手掌纹图解,觜里口口声 声不迷信,乃是好奇从掌纹的蛛丝马迹观察自己的未来人生。

对比图纹,我的掌中事业线是一条直纹,意味着我的事业会顺利吗? 我不知道,贪图个安慰就忘了。经过多年后工作的打拼,回想一切都是平平安安,没有遇过什么大波拆,途中还会有贵人相助拉一把,有没有任何功绩,职位坐久了就被提升,这算不算是幸运?

这篇文不是炫耀我的幸运,可能曾经我有付出贡献过,是自己给忽略忘了,所以不用眼红妒忌(一笑)。写这篇文章的目地,只是想分享,跟我拥有一条直纹事业线的老公升职了,在这个十月份新任新的职位,虽然他一直担心胜任不来,我也叫他先准备包袱,不行的话就跑路, 但是乃是要鼓励祝贺他一下。

这事业线图,你有兴趣看吗?

12 comments:

  1. 不能解释地,我就是很喜欢你这篇文章,或许你字里行间就道出了我的想法,尤其是那句~觜里口口声 声不迷信,乃是好奇从掌纹的蛛丝马迹观察自己的未来人生。

    恭喜你家男人再上一层楼,他的成就就是你的骄傲,我绝对明白你那份小雀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人就是那样矛盾咯!说不信偏又好奇。升一职等于加薪水,我简直乐怀了。(哈哈大笑)

      Delete
  2. 我还以为妳要给我看妳的事业线,快点走进来。

    恭喜妳的老公升职哦!那妳又可以买多两罐sk2咯?:O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两罐?不!不! 起码强迫他签终身共应Sk-2的契约。
      我...少年期是排骨精,如今肚腩线凸出高过事业线,我人生中都不曾拥有过这种事业线咧!

      Delete
  3. 我也以为你要露事业线tim:P
    是看那个手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真要写的话,我直接写乳沟。
      男左 女右

      Delete
  4. 请问事业线看左手,还是右手?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是男左女右^^

      Delete
    2. 我的右手的事业线果然到智能线就停了,呵呵~~

      Delete
  5. Replies
    1. Eva, 有兴趣的话,去看www.360doc.com , 这里有解说图。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