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8

we bare bears

认识 we bare bears 卡通动物人物是在首尔明洞下榻的酒店房间内,那是电视正在播放的卡通片节目。

当时行程已经跑了一圈江原道的景点。体会冬天沿海地域冷风飕飕的温度,也曾置身在雪嶽山顶峰上经历咆哮如雷的狂风窘境。不管怎样,气候比较起来也没有如首尔市区内般那么寒冷,夜晚的温度骤然下降,在外游走真令人吃不消,所以,孩子情愿选择躲在酒店房间观看电视卡通节目。

we bare bears卡通节目就不停地早晚在重播,孩子观看一次又一次,因为其它的节目讲韩语也听不懂啊!所以,从我不留意直至耐心陪看一集后,发现这类卡通动物也还真是很可爱很搞笑,经典的情况就是三只动物喜欢重叠在一起走动。

我觉得好奇发问为什么啊?

家里男人说,因为其它两只都懒惰走路,只能依攀在最下面一只动物移动。这答案让我想到当时的胖宝也是最不喜欢走动,这情形根本是在影射胖宝啊!哈哈。

猜想说原著漫画家应该也是一个不喜欢走路的人物,所以才会想到这种可爱的画面深入民心。其实当时攀爬上雪嶽山回到市区后,每次走在街上或爬楼梯感觉腰酸背疼时,就会超级幻想假如有 we bare bears背上背下就好了。但是,就算轮流背上,依我的体重,最下面的那只bare应该会很受罪咯,呵呵。


在首尔市逛商场的时候很开心遇见 we bare bears ,家里男人问要买一只回去作记念吗?

自己很不屑的拒绝,因为家里就有一只懒惰走动的 we bare bear 。


近看是不是很像咧?哈哈。


上阵子黑人牙膏有赠送 we bare bears的杯子,我家姐姐特别喜爱这个卡通动物,向我们嚷着快点去买牙膏,可惜慢半步错过了。

今天去久违的商店发现乃有附送杯子的牙膏,马上就买了两盒。


还可以这样重叠喔!越看越可爱,我是不是应该要收集全套呢?嗯,就多买一个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