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8

外食选择困难症

外食选择困难症。

偶尔家里外食就会有这种怪异情况出现。

到板面专卖店,想说应该是拥有想吃一碗热呼呼板面汤的欲望才会上门光顾。这时胖宝偏偏下单选择吃瓦煲意面清汤。

夜晚外出到pizza店,研究了餐牌老半天,结果是不买pizza套餐,相反买了一盒炸料食物回家。

到快餐店排着长龙队伍,好不容易轮流到我们下单时,这时三人总会吱吱唔唔老半天后,好不容易做出决定下单只要了两杯sundae雪糕和一杯卡布基诺。姐姐讥讽说真的是很怪卡的家人,不吃汉堡薯条炸鸡,要吃雪糕何必跑来这么远?

咱们外食完全偏离了主题。呵呵。

早晨出门遇见了美丽的彩虹。


本地嘛嘛档的早餐,想说边吃边等胖宝下课,同时快速写了这一篇生活文。

脸书发文如宣传单,船过水无痕阅读完毕文字宛若石沉大海,不再眷念。部落文章如一本自家的生活书,一篇篇文章编辑成一本独家的百科全书,世上仅有的一本书籍,有我,有你熟悉的倩影,满满地回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