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8

吃在小贩中心

经过花园住宅区的小贩中心食阁很多次,不曾想过携带孩子去光顾,因为感觉妈妈的料理才是天底下最健康的食物。

但是,孩子成年后的同时亦是妈妈厨娘准备一日三餐呈现乏力的时期。步入中年后的妈妈在事业和家庭兼顾之下逞强了十多年也是时候放宽和看待一切,偶尔下班回家疲惫不想下厨时就出门觅食也不为过。

孩子成年了也是时候修炼外头味精饮食文化,享受本地多样花风味垂涎三尺的小吃。外食族是人生饮食必经之阶段,从这一刻就由妈妈我陪伴一起外出觅食。

相信经常吃外食担保姐姐和胖宝过不久即将举白旗抗议,因为真材实料的家常菜才会烹调出令人回味难忘的层次味道,胖宝还一度埋怨怎么妈妈你越来越懒惰煮饭啊?

其实妈妈也没懒惰呀~早午餐都有在下厨,晚餐频频外食也只是过渡期啦。

假如心情纳闷,就来光顾路边摆档的食阁中心,感染一下市井饮食文化气息。这里傍晚时分有大自然的微风凉凉迎面而来。附近有贩卖cd唱片播放着一首首陶醉的流行歌曲。桌面上是豪爽下单一道道的小吃,就这样边吃边与孩子聊天,心情马上敞开,因为你会发觉快乐很简单,只要一日三餐与亲爱的家人共桌。

这般松懈的道地小贩饮食文化气氛,偶尔光顾一两次也是小日子中的一种乐趣。

看我家胖宝吃得笑口常开,念念不忘,提义隔两天再来吃一次,呵呵。


食物 share share 也还真的吃出大家的感情和乐趣。

炒果条。


美味的猪肉沙爹。


蚝煎

久违的屎蛤要价十二元,很贵吃啊~我分享说想当年我小时候买三角钱一大袋。爱吃蛤的胖宝很羡慕我说:妈妈真好,可以天天有蛤吃。

实情是当年廉价的蛤才不稀罕吃啊!


意大利面。


popi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