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8

买新年衣

心情不佳,选择吃吃喝喝和去购物买孩子新年衣。这两项恶习还真的是令发福中的大妈我感觉羞耻,心情不好为什么不能挑选些高雅的嗜好譬如书法之类来发泄?偏偏是吃吃喝喝,吃完会至肥呀!

话说买孩子新年衣这回事,或许你会觉得才十一月份,早了一点呗?不不不,万万不可拥有这类想法,当你开口说会不会早了一点呗?这句尾音结束那瞬间耳边已经隐隐约约响起播放的新年歌,仿佛世界都在赶时间,一切匆匆来,匆匆去,徒留下一堆乱七八糟的感觉和唏嘘。

替孩子买新年衣也不算早了,衣服店老板们已经开始大量入购新年衣衫,早买多选择也拥有想要的尺寸,重点是身为宅家的妈妈心情不爽拥有这分闲心出门。

吃吃喝喝结束,经过一间男衫衣服店,瞥了一眼想起该替胖宝添新衣服。碰巧胖宝心情大好愿意困在试衣室不断地试穿老板娘递进去的衣裤,就这般一次性买了七八套。幸好自己是拼命阻止老板娘,不试了,不试了,我们在赶时间。

结帐刷卡的时候必须跑到隔条街同一个老板开的女衣衫店,瞧见也有适合我家姐姐的衣服,就一拼给解决了购买新年的烦恼。

今回钱包可是穿大大洞了,但是买的痛快,心情也大大地敞开,果然女人逛街花钱这回事可真会有疗愈功效,呵呵。

新衣已经准备好了,年关还会远吗?But,该先迎接圣诞歌跳支舞蹈先。

祝你拥有一个美丽的早上。


图下朦朦的照片是我家姐姐lline过来,她非常的高兴分享说是免费的。

"今天跟朋友在kfc等他粑粑来载时 有个店员问我们要不要帮做feedback做了有免费的wedger吃啊哈哈哈哈"

这可是她第一次在外靠自己取得来的免费食物,她非常的高兴,值得记录。

我说,天底下只要你愿意付出,不管是靠学问,靠文字,靠劳动,一定会有收获,饿不死人。

可是我怀疑,它日我家姐姐会不会经常跑过去快餐店守株待兔等康头做这种傻事啊?
(@_@)


等久久。。。就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