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8

韩国行程~舞衣岛之一

舞衣岛名称令人遐想到美人在岛上翩翩起舞的美景,幻想着会不会像武侠小说里的桃花岛住着一位隐世武林高手啊?想太多了,呵呵。

这是躺在舒适的酒店大床上临时起意决定的行程。查看路线发现舞衣岛位于仁川机场中区,搭坐电车约一小时的车程到达机场,然后搭上巴士到附近的小岛码头,再乘船前往,可想而知是一段非常疲劳舟车劳顿的行程。

重点是隔天大早退房后,也是沿着同样的路线到机场回家,需要如此耗费耗力吗?

两夫妻经过讨论行程后,终究决定权又落回在自己身上,家里男人无所谓说:你钟意咯....。意味着说后果快乐不快乐一切由我承担。

也是,他的拒绝我又会很纳闷,理智清醒一点又觉得这般的行程也很不划不来。该怎么办好呢?最后把心一横,做人不能太理智太清醒,这样一来会少了许多人生乐趣,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潇洒走一回去参观。

旅途最美丽最值得回味的风景就是在过程中呀!今次错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去参观。


傻呼吸的行程从蒲莱苏口站启程。实际上交通路线不清不楚,带着兴奋冒险的精神出发。

原来必须辗转两班电车才到达机场,趁机熟悉一下明天离开的路线也很好,这样才不会茫无头绪。

整整一个小时车程的路线,一去一回两个小时,这也只是到达机场而已,这般傻呼呼的旅程就是要一股任性和热衷才能成事。哈哈。

悠哉游哉的启程,在沉闷的车厢中只能划划手机打发时间。

电车速度不急不缓,停停开开,想到隔天踏上同样的电车离开,涌起一股不舍假期结束的愁肠。

无聊的车速,不划手机也只能闭目养神。


搭客逐渐下车,车厢是一片沉静。

是最后一站才下车,无什么好担心错过站,所以心情松懈下来,大家睡得可香呢。

这时我才意识到原来路途可真的不近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