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8

港式点心楼

常满点心茶楼是近年来自己吃过最满意的港式点心。我们在一个星期连续光顾两次应该是属于大爱的程度,没办法长了年龄早餐就是喜爱叹茶吃个叉烧包温饱肚子。

第一次光顾是在胖宝毕业典礼当天,属于很机缘的经过此地,抱着尝新鲜感的态度,好坏品尝一次。一吃之下马上被掳获芳心,港式点心就应该拥有这类饱满虾仁口感的味道啊~

吃着欢乐,想起家里姐姐没有同行真的可惜,择日不如撞日,隔几天在回乡出发之前我们再二度上门光顾。

边吃边大赞不绝口,我家姐姐好意提醒说:妈妈可别忘了咱们外食之迷思,通常夸赞之后的餐馆都不会长久。

哎呦,真的有这回事咧,往往很难得觅获一间适合自己口味的餐馆,过一段时日打算上门光顾时早已关门大吉,这真的是我们家觅食道路迷思之话题啊!

所以说,要噤声咯_____嘘......。哈哈


终于在远离几百公哩的家乡吃到一碗满足的河粉汤面。


饱满大颗的虾仁云吞,赞!光顾两次都下单吃它。


猪肠粉皮滑嫩不说,重要的是淋酱都是我爱的滋味。


烧鸡叉烧份量一大碟才标价七块钱,真的是一碟良心鸡饭。


鱼滑也很真材实料。


水煎包也好吃。


这味就嫌它过甜。


吃着吃着,倒是忘了拍其它点心照片,呵呵。


(写给Mui Lin的留言:,因为手机留言出问题,只好在这里尽快与你分享说,我有加小半碗清水卤哦~)

3 comments:

  1. 这家点心楼我还没光顾过呢。。呵呵。不过在对面街的‘好运来’咖啡店有档虾面还不错吃下,味道挺浓郁的,属于重口味型的。有空你可以带小朋友去尝尝看^.^

    有北马的朋友说有槟城虾面的味道,不过我就不懂什么是‘北马’的味道啦~~因为我是道道地地的新山人呀,哈哈哈。。。

    我是安娜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推荐, 有时间会去光顾喔!北马的味道我也忘光光了, 太久没有去北部的地方找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