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8

胖宝初中毕业典礼

胖宝初中毕业了!

我们夫妻休假去参观毕业典礼,到达学校礼堂后,胖宝与我们分道扬镳,他先进入礼堂,我们到附近快餐店用早餐。

进入礼堂家长被安排入坐二楼,从上面座位可以俯视楼下的舞台和学生入座后的背面情形。

我与男人坐下片刻,自个儿又站起来跑去最前座俯视楼下莘莘学子的背影,一意孤行探寻胖宝的踪影。站在远距离探寻穿着大同小异校服的倩影背面,看得我眼花缭乱,误乱猜测。

当下慈母内心小剧场爱恨交叉在上演。

趴下睡觉的是他吗? 这样没有参与感太令妈妈失望。打量片刻自我否认胖宝个子没有那么瘦咧!继续探寻,那个新发型超级相似,为了参加毕业典礼还特意带他去修发呢!一定是胖宝,偷窥片刻,见那人不断地喝水和说话,啧啧啧,答案肯定不是他,胖宝长性子后都不爱喝白开水。

俯身大半天既然找寻不到儿子的踪迹,原来我对胖宝的背影是那么地陌生?

家里男人哼一声,找不着?真是差劲!



美丽的早上,出席胖宝的毕业典礼。之前捉弄他说要送一束花。他很不屑地拒绝说:才不要,送我现钱呗。

这般现实,印证了家里宝男成长了!呵呵。


好奇心胖宝在学校的社交生活,想知道他和朋友在一起的情形,慈母只好努力地探寻。

这位学生很像是胖宝,打量很久发觉不是他。


想要放弃那一刻,才发现胖宝上厕所回座位的正面,原来他是坐在角落边边,在二楼平台的底下边缘。

开始偷窃他的一举一动,哈哈。


毕业成功,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