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8

McD晚餐

公共假期休息一日,颓废地躺着吃零食追戏剧,名副其实是养猪行动。

有没有发觉朝九晚五的上班时间才是属于健康正常的生活?上班必然要早睡早起,准时一日三餐,接触人群互相交流,除了清早起床挣扎那一剎间感觉痛苦之外,其实上班是利多于弊,不是吗?

最近频频公假,外国人会不会感觉本地的员工太幸福了啊?所以说,为了幸福更上一层楼家里厨房就不开伙食,决定外出觅食。

小屁孩都选择吃Mcd快餐,这时刻我不得不认老,在以前或许会敷衍与大家将就吃一顿汉堡薯条。如今步入中年情愿旁观他们吃得津津有味,自己选择喝咖啡。

家里姐姐选择吃炸鸡,她体内属于燥热底,每次吃完都发热气,因为说面临长命spm考试,就批准她吃个痛快的晚餐。

妈妈我发问了一道问题,假如Mcd 没有卖薯条,你们还会喜欢上门光顾吗?

答案是不会,因为在他们心目中薯条是卖点,没有薯条吃才不会上门光顾。呵呵

屁孩子就是那么钟情mcd的薯条。


胖宝叫了一份汉堡包套餐,慈母我不问味道好不好吃?关心的是这般小份量,到底胖宝你能不能吃得饱啊?这可是晚餐咧~


想起自家做的健康汉堡包,有荷包蛋,火腿片和芝士片,这般份量才能喂得饱,吃得健康啦!

2 comments:

  1. 你这篇文章真的字字句句讲中我的心声,来,give me 5!!!! 5!!!!
    绝对认同你的第二段,这也是我的近年来的‘顿悟’。。。哈哈哈。。。不用上班然后又待在家里,真的会很颓废。废玩手机,废玩苏打糖果游戏,废赖沙发,废发呆。。。总之就一整天在废就是了,废到睡觉为止~~呵呵呵,所以说啊,还是上班的日子比较‘正常’,还是上班好啦。有钱入袋,生活又健康,日子又规律,为娘的言行举止又正常,挺好的hor。(注意:$$排第一叻。。。哈哈哈)
    然后叻,我家的小孩也是超级喜欢吃麦当当,也都是为了薯条而吃--》这个也很够废一下。。。哈哈哈哈。。。打从她们几岁吃到现在都中学了,还是乐此不疲。一开始我有都将就‘陪吃’,吃了整10多年;是说,快餐真的会吃肥人,10几年累积下来的肥油,是够力的咯。所以现在嘛,是情愿‘陪喝’卡布也打死不吃了。是不是我们应该再来5一下 ^.^
    我是那天*抱*你的安娜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安娜,你是第一位给我留言长长的读者,真感谢。我们的年龄应该是很接近吧?所以想法一样,才会产生共鸣,

      发现别人家的故事与自己故事都一样在重叠,所以愿意在这里分享淡淡无趣的生活文娱乐一番,开心你愿意耐心阅读,更开心你愿意潜水上来交流。

      偶尔陌生人的怀抱在适当时候出现真的会很感动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