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8

滴鸡精

说起滴鸡精,想起上回飞去韩国的旅程。当时为了节省旅费选择了在桃园机场转机。

回航的时间抵达桃园机场已经是深夜,明早八点航班再飞回去新加坡机场,所以为了省时省力,最经济实恵就是留宿机场。

这是我和孩子第一次尝试睡在机场,内心感觉会有一点点的冒险,想说,打地铺的经历会不会为这趟旅途增添不可思议奇妙的乐趣呢?超期待。

下了飞机做足了心理准备打地铺睡地上,即将渡过漫漫长的五六个小时。一切有备而来,以为冬天机场室内会有暖气空调提供暖呼呼的空间,这样睡那儿都不是问题。偏偏人算不如天算,来到雅致的旅客候机室有被惊喜到,马上找了一处舒适的桌椅打算靠着睡天亮。但是才静坐一会儿发觉室内温度还是很寒冷,根本没有暖气这回事。

幸好家里男人,胖宝和姐姐乃随手提着冬装绒衣,而自己为了贪方便将绒衣收进行旅箱寄舱。后果只能拥着披肩围巾瑟瑟发抖进入睡梦中,半梦半醒的睡眠导致大清早患上感冒,加上水土不服在机上冒冷汗和不停地泻肚子,可味吃尽了苦头啊~原是隔天上班也只好拿病假休息,呵呵。


桃圆机场的候机室环境很雅致,唯一缺点就是没有暖气空调。

我们一家子就这样靠在椅子,双脚放在桌面睡了几个小时,虽然说很冷但是也睡得香,清晨闹钟响起也还很不情愿醒来。


我怀疑早餐吃了乌龙面汤导致消化不良引起肚子不适。

在桃园机场溜达时发觉都没有买拌手礼送给家里的长辈,刚好看到了滴鸡精,马上买了两盒送给我的亲娘和另外一位妈妈既是我家婆。

老人家不能吃甜食,最好送些清补的滴鸡精。

这半年来我这两位妈妈都精神不振,所以拜托了同事去台湾旅行时又再买入两盒。虽然说自己也不是很喜欢替朋友代购,可是我这位同事是好人一个,谢谢亲故。

虽然说自己没什么能耐,偏偏拥有人缘这回事,所言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