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20

吃披萨吧!

<天生一对>是泰国戏剧。我并非沉迷到饥不择食连泰国电视剧也不放过。

这是邻国电视台近期在周末日晚上播放的片子。我和孩子都有在追看邻国电视台七点正的拌饭韩剧。在广告时间见到泰剧的宣告影片,对于暹罗古代人的发饰和服装感觉怪怪的 (是自己少见多怪),几次观看戏中仆人角色夸张的表情演技,我都忍俊不禁笑着向孩子说这女人发型梳到真的很奇妙哩。胖宝和姐姐认真多瞧了几眼立马咔咔笑附合说真的奇妙啊!(好吧,一家人少见多怪,人家是古代文化啦)

我向孩子分析说恐怕电视台没钱了才买泰剧剧版权播放咯,不过咧看来这泰剧一定很红才会买来播放滴。

说归说啦,周末日无论是播放韩剧或泰剧,自己都是没在观看,通常都去追线上网戏。只有几次观看了前段十多分钟的剧情都是因为被女主角美丽的样貌吸引,再多看几次也被男主角的气宇不凡吸引,虽然说没有痴迷到一发不可收的程度,但是对于男女主角互相眉来眼去的演技实在太赏心悦目,怎么会有那么浪漫的眉目传情的技艺呢?早二十年前发现有这种技能我一定要去山上拜师啦,呵呵。

所以,师奶纵横江湖追看戏剧追了二十多年,第一次上线看泰剧戏,怪缪啊!在想邻居家听到我家传出来泰国话,会不会感觉这家女主人也还真_____博学多才咧?呵呵  (这句成语可以这样乱乱用的咩?丢鸡蛋!)

今早下雨天,天色灰暗,就送上一客充满西方饮食文化的彩色亮丽大家的视觉吧!

说得文皱皱,就只是普通的披萨餐。


制作pizza 很容易,就是嫌它用的食材料本钱高,一包芝士丝也要十多块钱,何况我和胖宝的胃口会比较钟情中式料理。但是当日煮夜煮煮到怀疑人生没什么乐趣时转转口味尝试西方料理文化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样简单,还需要写食谱咩?冰箱有什么食材就撒什么食材呗,无需伤脑筋。


2 comments:

  1. 看到你手上那一大块就觉得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知不觉吃了两大片,自己烤的放料很足,不错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