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20

安可的烤柠檬鸡

星期四垃圾车才会到住宅区收拾垃圾。早上见到垃圾车出现惊觉今天不是星期三吗?查了日历确认今天真的是星期四,看来我的日子过得真有点忙忙忙而变得茫茫然!

周日从午间下雨停停顿顿,直至傍晚再下一场滂沱大雨。

我在沉迷阅读鬼吹灯探险小说,抬起头一看时钟已经五点半了该下厨准备晚餐,可是故事情节太紧凑了深深吸引住我不想放下书本呀!想来这两天乖乖的没有追剧相反难得在家里捧着手机阅读,时间像乳沟真的没有错,挤一挤总会有的,不知不觉鬼吹灯一系列的探险故事已阅读到第四部了,很舍不得故事结束呀!最近[鬼吹灯之龙岭迷窟] 翻拍成电视非常的好看,自己已经重复观看第二次,原来煮妇宝贵的时间就耗尽在这两码事情上,呵呵。

无伦如何饭还是要吃的,暂且缓缓气下厨去!幸好昨日早已腌制了一只小土鸡,只要丢进烤炉就行,另外炒碟青菜晚餐轻轻松松就解决,雨天还是早打点好一切就可以早点享受坐下渡过一个舒心的夜晚。

柠檬烤鸡热呼吸出炉了!鸡嫩皮薄超赞呀!


看来家里的伙食很不错咧____经常吃烤鸡。家里男人可怜兮兮许苦说孤身在外没啖好食。我见视频上的他精神焕发,皮肤光亮,日日跑步关系变得清瘦看起来年轻几岁。除了外食困扰,入住大酒店,出门有轿车代步,睡眠充足,重要一点是万事不忧百事不理的伪单身狗的日子不懂过得多逍遥自在。

相对良妻我从早忙到深夜 (看戏也算很忙一下),脸色蜡黄,眼圈乌黑,多吃多坐都不懂胖了几公斤?就不要在我面前假惺惺卖口乖,我唔信___滴~

香喷喷的鸡腿就由我代吃了,哼!


皮薄鸡嫩的柠檬鸡好好吃,你烤了没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