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20

肉碎末

终于一切都复原要回到岗位上班了,心里头是一阵阵的失落,熟女我才只享受半个月内休一天做工一天如此完美的上班日福利,以为可以延长到下个阶段早早作出安排,谁知道政府官员突然间来一个大刹车U_turn 回来,隔日立马被招回去开工,我哼____心情很不爽咧!

连假三天只能捉紧机会好好享受吃饱睡,睡饱吃,将剩余的时间一头栽进长篇的连续剧里头去,一次性追剧追个够瘾,要不然恢复上班也应该没什么闲情了!

近日追看完鬼吹灯一系列的电视剧后,乃心有不甘又再跑去阅读作者一糸列的小说,所以别责备师奶我沉迷戏剧,很多次都因为喜欢剧情角色才会翻阅文章,之前一部<大堂荣耀>的戏剧就让我爬文重新认知唐朝历代皇帝。师奶我追剧就是如此认真,因为戏剧倒是让我增加阅读的机率。

好吧,午餐吃什么?让我想一想,不如先准备一碟肉碎末吧!

食油多点,先爆香蒜蓉,姜末,小辣椒
加入一大撮猪肉碎
稍微油煎和翻炒
加入一大汤匙的辣椒螃蟹酱,
假如过干可以撒点水份翻炒
调味:一点盐,酱清,蚝油和黒酱油。
炒熟透即可。


搓面团,搅面条。


煮熟又是一碟自家准备的手工干捞面。

加入刚才准备的肉碎,非常的好吃,吃完从此断绝了出去寻食一碗手工干捞面的念头,呵呵。


加入带点螃蟹酱辣味的肉碎,吃得我内心不知不觉又涌现退休后干脆去卖手工干捞面的念头,真是可爱的想法,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