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20

油煎三文鱼

想吃油煎三文鱼。

日常吃的三文鱼片都是在tesco超级市场买回家,一次性买七八片收藏,假设煮到不知道要吃什么才好呢?简简单单油煎三文鱼就是很好的选择,因为一家人都喜欢吃。

早期会到冷冻食品公司购买一整条切好的三文鱼片,因为鱼价不断地涨价,同比tesco超市出售的价位相差无几,而且一整条大份量鱼片确实很霸占冰箱空间,决定做个理智的消费者,想吃才买回来囤货咯。

但是疾情期间上超级市场很不方便呀!需要排很长的队伍等待才能进入,有时想到这样鬼麻烦情愿不吃了!但是在日煮夜煮伎俩到达颈瓶的情况之下特别想念吃三文鱼咧~

好吧,无论如何都是要赴汤蹈火一次。用上身平累积的经历和智慧分析挑选一个顺风顺水的好时辰出门,决定下午五点日头亦然炎热,众人最慵懒出门的状态,煮妇们也是该批上战衣洗手作羹的时段,如此七除八扣起碼删掉大部分的顾客出现。

果然真的很轻松地进入虎山,当下冲向海产部位,问了员工要买三文鱼。他马上拎出一大袋出来让我挑选,看来挑个吉时出门真的很重要。

油煎三文鱼,
撒点盐和黑胡椒粉
撒点香料,抹均衡。

油煎三文鱼是有点秘诀的___一定要用少油,慢小火油煎,这样鱼肉才不会容易失去水份,肉质比较湿嫩。所以油煎这一道平底不沾锅就很重要。


熄火之前,可以撒一点点点白糖,淋上一点酱清,中西合璧的风味~超赞的好吃!

来~开饭咯)))))


1 comment:

  1. 谢谢你的分享,我昨晚用你的方式煎了三文鱼,很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