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20

久违的食物味道

不管怎样在这段管制期间对自己的行动没多大影响,该出门上班就出门上班,该出门买菜就出门买菜,与往常的生活比较只差别于活动被限制在住宅小区方圆十公哩范围。

终于在星期日早上突破心里障碍驾驶上大道到附近住宅区的点心茶楼购买自己最爱吃的叉烧包和最爱喝的热咖啡。当突破无形结界那一刻心情雀跃像小孩讨到糖吃般的兴奋。

既然已经是跑出洞天,继续转悠驾驶到另一个住宅区的食物中心外买最爱吃的虾面汤,决定午餐不下厨了,煮妇难得卸下短期不外食的心房敢敢打包外食,真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轻松。

当排着队一心一意想外买三包虾面汤时,突然间才想起胖宝脚伤还需要戒口呀!看来是被兴奋冲昏头,最后买了虾面再越过马路到对面另一家的食物中心外买一盒烧肉叉烧饭,为什么那么麻烦?因为这一间档口的烧肉比较可口。

在阳光底下跑进跑出,满头大汗,在这喧嚣的街上瞬间有感久违的生活气息慢慢地在复醒中,感觉真好。


从管制行动期间开始就没吃过包子就是一廂情愿想吃心中所想的包子呀!所以为了满足食欲我愿意等待。

买了五粒叉烧包结帐后才想起胖宝在戒口,姐姐只爱吃豆沙包,看来五粒叉烧包即将全吃进入自己的肚子,呵呵。


是久违的叉烧包味,不知不觉早餐就吃了两个,真满足,原来说我胃口小吃不多是自欺欺人,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