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20

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快乐!以为家里男人没有任何义式感的想法,谁知道他说要替自己庆祝去吃了一顿日本烤肉餐,呵呵。

为了胖宝的伤口(到底是要澄清多少次啊???) 这三个星期来的餐点都与猪肉食谱打招呼,想尽脑筋从中变化不通的吃法。我天天吃,天天煮,男人说吃烤猪肉也无法勾起自己羡慕的想法。但是晓得家里男人餐餐外食经济饭盒,能够看得开跑去吃大餐善待自己也替他高兴。

普遍狮子座的天星男人责任感特别重,为了亲人家人吃亏一点也无所谓。偶尔身为良妻的我也横行霸道的欺负他,但是发现他背负着层层重重的无奈感当下,自己也于心不忍生气叹息作罢。

婚姻语录中特别感慨珍惜最喜这一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现实生活中老一辈的婚姻都是怨偶,彼此恶言相对或互不搭理就此结束一辈子,走到最后亦然不能释怀確是一件很悲哀的事。一辈子有个老伴牵着手走到人生尽头是一件非常感恩和幸运的事,假如拥有真要惜福。

家里男人脾性我最了解,对自己吝啬但是对自家老婆和孩子颇豪气。父亲节当天提醒孩子要给爸爸送上祝福。同时我们在猜测以爸爸的性格会不会只跑去打包一盒烧腊饭庆祝?呵呵。

对岸的家里男人思维迟半顿才发现今年出游是无望了,傻呼吁信息我问:要不要对兌换成现金买条项链或其它礼物?想来我家男人愿意一辈子都使用风花雪月的物质来呵护我,看来是真爱无误。

今天就不分享煮食啦,送上我家姐姐的绘画,祝福他爸爸__父亲节快乐!愿天下父亲们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