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21

烤烧肉

 某些戏剧必须重复观看两次才能解戏毒,譬如大陆剧<陈情令>,因为近日没喜欢的片子令我沉迷追剧,所以才观看这部在前两年大受年轻人好评的古装剧,想说就冲着两位男主角的英俊潇洒开始呗。

前半部观看的不专心,下半部的戏份变得有意思多了,不知不觉也上戏瘾。想不到剧情内男人与男人之间暧昧的交流感情戏份是那么的浪漫,一点排斥感都没有,相反真心希望男主二人可以手握手一起浪迹江湖。

家里男人陪伴我看了几集后怀疑批评为什这两人感情戏份粉粉的?说完毕被我狠狠藐视一眼,哼,腹语一点浪漫情怀都没有的男人,明明是很好看而且一丁点违和感都没有,剧情也有点搞笑,是一部良心拍摄的戏剧,所以决定重复观看一次和阅读网络小说版解戏毒。

我家姐姐说,她的朋友看完了大结局,变成肖战和王一博的铁粉咧。(是吗?我也是咧)

我家姐姐又说,还有<陈情令>卡通片人物的Q版和美人版噢!(真的吗?)

我破天荒的第一次观看完戏剧后,不仅重复观看同时间阅读小说版外,还跑去观看<魔道祖师>由<陈情令>改版成Q版的卡通戏,而且还觉得可爱又搞笑,看来我下半辈子的人生就是这样耗着渡过,看戏的人是傻瓜一点也没错。


家里男人回来后的一周敲碗说要吃烧肉。其实烤烧肉我乃处在摸索半桶水之间,实在没把握将猪皮烤的脆卜卜。不管三七二十一硬着头皮向猪肉贩买一块最好部位的三层肉拷烧肉。将猪肉处理妥当收冰箱,两天后吩咐家里男人傍晚取出来烤呗因为我上班嘛。


我已经很认真一直戳小孔了,出来的效果亦然不完美,实在百思不解难道是我的老爷式烤箱火喉不够猛烈吗?

烤的时候我和家里男人傻呼呼瞪着烤箱里面的三层肉打量,一直好奇猪皮爆了没? 

成果出来就是这样,家里男人赞赏说不错咧,味道超好吃,呵呵。


原先我是打算新年期间烤烧肉拜拜,想来想去专业的事还是让给专业的人士负责呗,烧肉就去猪肉档购买呗。


不管怎样样,胖宝一见我烤烧肉会特别的期待咧,早早洗澡等吃烧肉,而且还嘴甜蜜舌夸好好吃,是在哄我开心的吧?呵呵。

开饭咯))))



隔天用烤出来的猪油炒饭,非常的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