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23

肉碎白豆腐

今早上班前启动手机导航系统,少有出现一条蓝色路线,看来这一周上班路程是顺风顺水来回。

目前我呆在这一间办公室建筑构造很奇特,不知什么原理影响着手机信号接送。通常手机放在室内是很难发送或接受信号,导致大家要用电话时只能出去外面或者靠近窗口旁边。我发现信号最强的地点是在女厕所临近窗口旁边,你不会觉得奇怪整排厕所长使用性最高的永远是最后一间格子,长时间都有人正在占用着。偶尔我要上载博文也必须跑一趟厕所蹲点,但是上载照片太多的话通常我会选择跑去附近的食堂。看来我是爱写文字,或许是人格分裂症,一个活在平凡现实生活,另一个活在完美部落天地,要不然我到底是贪图什么?无解。

那会影响我在办公室写博文吗?其实有心要做一件事情,什么阻拦都不会造成你前进的借口。从我开始用手机玩部落时,我都是下载Notepad软件写博文,这一点无需使用上网配套data。之后才把文章select all 和copy  n paste 到blogger软件,再次把相关照片insert到文章中。我一介大妈性子对于电子产品很无感,但是为了玩blog倒是挪出耐心阅读和理解,就是这样玩出了属于自己写blog的流程。


今天分享肉碎豆腐吧!为了好看加入红色灯笼椒粒丁一起拌炒。


我牙齿还能嚼肉食的!这一道是为了聚餐而准备,适合长辈食用。



来,吃一口吧!




8 comments:

  1. 以前父亲来也煮这道菜给他。最近这里甜椒大平卖,买了很多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红色甜椒,黄色甜椒都卖很便宜,等你分享甜椒新菜色。
      难得看你捡到宝般兴奋,肯定是受我这位大妈影响,便宜几分钱马上扫货,哈哈。

      Delete
  2. 上载博文跑一趟厕所蹲点,佩服佩服!部落格传奇人物啊~失敬失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blog也可以像IG或facebook随时随地上载文章和照片,真的很方便,哈哈

      Delete
    2. 可以是可以,不过习惯了用电脑,回不了头。手机的话还是选IG,文字难产啊。

      Delete
    3. 以前是抱着随时随地可以上载博文,慢慢就习惯了。

      Delete
  3. 我学不到手机上传部落格文字, 手指僵硬了, 没有电脑成不了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notepad软件字母开放最大号才看的清楚。现在问题是手机输入经常打错字,必须戴上老花眼镜。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