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9, 2023

鱼肉午餐肉罐头

星期五Good Friday,国内没有假期,邻国放假一天。星期四下班全城塞了一轮,以为星期五的交通情况会好转下来,下班迫不及待一窝蜂冲出去,后果是塞车了一个小时半才到达门口。

途中我还跟着goggle map左转右拐走short cut,要不然会更迟到家吧?早前我对于导航系统的指导会有点质疑感觉很不靠谱,数次测试果然没有骗人。以前在国外自驾游,到达一个陌生的地方,身为司机的家里男人衍生质疑导航的路线时,我马上豪爽送一颗定心丸说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导航系统也是同样一个道理吧!既然启动它了没有理由不信它嘛。

这是座客不负责任的态度呗,不了解司机的担当,兜远路,走错路,最终还是由司机独自面对困境,从我驾车上班后才深刻体会,驾驶的上班族都不容易啊!

家里男人提议手牙车不容易,换一辆自动牙新车呗。我揣摩新车价位觉得不值得,师奶我天性对自己吝啬(是吗?),不想往身上花费大笔。何况我已经摸透老爷车的脾性,感觉拥有人车合一的敏捷。我没有绿手指但是持物性能力强烈,属于我的东西特别耐用譬如手机用上四五年绝对不是问题。我对老爷车如战友般温暖对待,数个月送去保养一次,把它给卖掉是一种浪费。我这怀旧情结在它人眼中真真是奇葩的师奶。人家觉得旧不如新,为何我是觉得新不如旧?我还无知觉得手牙新车也不错!是不是长期性踩车离合器的脚板被虐待上瘾了呀?


第一次吃鱼肉午餐肉罐头。这是乡下长辈买来给我吃的,味道还行。


切薄片,油煎。久久一次,不错吃喔!不是推荐吃罐头食品,只是觉得现代食品各色各样,纯粹分享一下也有鱼肉版本的午餐肉。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留意过有鱼午餐肉呢!不知味道像鱼还是猪肉午餐肉?
      但走进超市,常常感发加工食品远远多于原食材……

      Delete
    2. 我吃不出来,但是味道很好吃一下。没有猪肉那么咸味,也比较香。
      都是罐头食品,不管怎样还是少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