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23

煎熟鱼

连假三天,只能说我们是快乐的蓝领工人族!

家里男人前三周的每一个星期五都向上司请求要WFH因为进出新柔关卡会很塞车。他年长后在职场生涯遇上一位臭味相投的上司,既然给批准了!我没有妒嫉和眼红,家里客厅没有安装空调,不热死人吗?只嘟囔一句:在这大热天气我情愿去上班呆在冷气房享受。

我对儿子传信息,国内天气热死人!当下说完去查看一下儿子居住的城镇温度是9度~17度。这个国家不安牌理出牌的,踏入春天了!上周温度骤然下降到1度,又冷又潮。儿子提起下雨时乃会感觉寒冷。这样下去夏天他回来国内渡假会习惯这里的高温天气吗?

无防,风雨无阻儿子归家心切的心情,何况这只是曝晒曝热的天气。我已经叮嘱家里男人这一周预约工人来services 冷气了。


我又发送儿子一堆唠唠叨叨文字的信息。有家长像我 whatsapp 长篇大论的吗?我是长舌妇无误。

话说下班回家经过住宅小区前面交通圈时,目睹前面的一辆轿车跑错通道,这个交通圈拥有两条通道,向外的肯定是要先拐弯出去,但是我前面的轿车乃直走,就是这样与在向内通道要往下一个出口的轿车相碰在一起。

报道说新山人很多司机都不会使用交通圈。確实是如此,早年这座城市根本就没有交通圈出现难免缺乏常识。但是我在想也有些司机并非不了解交通规则,是明知故犯,不该跑的通道偏偏要插队进来。我又想起儿子居住的城镇出现的交通圈。在马路交叉路口中间的地上画了一个小圆圈,很有趣,要是司机不熟悉地段加上老花眼可能会很混乱。


煎熟鱼吃。


回乡时买了几条熟鱼回家。油煎微焦,挤点桔子汁,很下饭。

儿子说很久都没吃过这种鱼了!我只是觉得他懒惰去挖掘小城镇风情,肯定会有海产店只是他没有发现。


昨晚他和屋里人聚餐一起用晚餐。儿子说原来有猪肉店可以买到猪肝吃哦!既然知道了,以后他会经常买来吃。

猪肝200g一块多欧元,不会贵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