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20

煎大虾

不小心手指被烫伤,翻箱倒柜找出了一支久远收藏的药油,当年长辈送给我时说超级无敌有效。在紧要关头之下疗伤很重要,猜想中式药油收藏的年分应该是药性越久越醇厚,管它呢搽上就对了。

搽上一会儿就缓解灼伤的疼痛,不久引起水泡。我哎呀呀担忧会留疤痕呗,前几天才提起自己十指粗糙,迄今多加一道疤痕,是丑上加丑呗?

没关系,幸运不是在脸蛋,还是可以美美的出门见人,呵呵。

老熟女烫伤了一定要可怜兮兮到处向家里人撒娇,譬如拍照起来信息家里男人诉苦身为妻子天天下厨真不容易啊。胖宝和姐姐下楼来马上换脸装扮成痛入骨髓的模样。胖宝说以后等我来做啦。姐姐也心甘情愿叫她做什么就做什么,往日吩咐她还要看她脸色呢,这叫因祸得福吗?呵呵

其实这点小伤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撒娇是因为让大家知道为人妻为人母的辛劳,不是所有事理所当然,而是他们身后有个美丽大方,贤妻良母在默默无言的付出。

为母则强,在鸡毛蒜皮的事项我还是会愿意在家人面前表现示弱的一面。

好了,要记得灼伤引起的水泡是要刺破才会容易康复,要怎么刺破?就用尖尖的绣针给扎破呗,想到都感觉战栗,其实一点疼痛都没有,没事没事。

这大热天气真不愿下厨,实在没有胃口呀!想要打包外食,向全屋的成员问一篇,答复是随便吃。

当不知道要吃什么?煮什么的时候?厨娘就不要想太多,直接煮一道鲜味辣味老虎虾,说没有胃口吃的担保胃口大开,说随便吃的人见着担保吃得津津有味。


等到太阳下山才甘愿进厨房,虽然是三两下搞定但是外面已经暮色降临。这时发现电饭煲都没开电!!!alamak 等待白饭煮好已经是八点半,这样一来说没胃口变得有胃口,说随便吃变成不随便扒着吃,哈哈。

好了,星期一上班日,忙碌去。



2 comments:

  1. 你手指烫伤。。。我却肚皮烫发!都怪我太性感。。。穿运动内衣煎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既然还有下厨穿制服的情趣,甘拜下风,性感小野猫的头衔拱手让给你呗。
      肚皮出现小小的瑕疵会更野性美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