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20

男人的生日快乐

 家里男人在我心中是好丈夫好爸爸,不能说好儿子,因为他不是我儿子无法用儿子的准则来评测,呵呵。

从我们婚后因为疾情关系,第一次大家分隔最长久的时间。数个月不在家他也很尽职处理家里的一切水火电费,孩子学习杂费等等帐单,总之一切信件可以网上解决都由神武的大老爷用豪气的话气说:放心,等我来处理。

因此我的小日子亦然过得安然悠在,除了忙三餐,想来想去都是在忙碌张罗吃午餐吃晚餐,总之将自己和孩子养的肥肥胖胖才不辜负在前阵拼搏赚钱养家的男人。(误)

无端端说了一堆奉承的开场白,事出必有因,呵呵。是滴,就是要迎接我家老男孩 "牛一"生日的好时辰又降临了。虽然说目前暂时我们过着牛郎织女分隔两地的生活,但是我和孩子都抱着期待的心情安排一切替寿星公庆祝。

当天下班马上出门飙车买了蛋糕,接着又买了二十支猪肉沙爹计划搞个小小的庆祝爬地。之前七早八早就相约晚上一起用手机视频呗。真心感谢日新月异手机通讯的时代改变生活的模式,虽然不在身边但是乃能一起唱生日歌祝贺。唯一遗憾的是对方只能视吃蛋糕而已,哈哈。

无论如何家里男人衷心说太开心了,呵呵。


老男人牛一当天,我一大早就信息他,祝他生日快乐和提醒他去吃一顿大餐吧!结果他只买了一份手卷和一瓶白酒。



感觉大老爷对于吃是其次,喜庆应该喝酒庆祝才完美。在和我们视频时,边聊边独酌,他不知不觉就喝完一瓶,服末?呵呵。



今年买了一个芒果轻奶酪的蛋糕,可惜口感很普遍。



蛋糕拥有祝福的含义,不可缺少,在这段时间祝福语真不嫌多,希望所有的祈福和祝福散播在大地角落,高星福照大家。



点上蜡烛唱生日歌,传达我们的祝福,关怀和爱意。哎哟,蜡烛曝出老男孩的年龄了,没关系,男人四十以上乃是一支花,魅力西射,那里像老熟女需要搽脂抹粉来遮遮掩掩,不能说下去了要不然这一篇就变成老熟女的自哀自怜的副篇了,呵呵。



祝福我家男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亨通,我们都爱你哟~kisskiss,lovelove。。












1 comment:

  1. 有的看没得吃的蛋糕,哈哈哈哈~祝你家老男孩迟来的生日快乐!和你一起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