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22

Athlone@吃在cafe U

像往常一样每回初到洋人的国家,不知不觉受到当地环境和习惯风情影响,留下第一印象就是没有我们居住的城市崭新,热闹和便利。

人类的习惯需要时间适应和接受。一天两天自然而然融洽当地民风作息。关于自己对于Athlone城镇看法就是很花园旧住宅小区。不习惯,胖宝是城市男孩更加不必多说,他与姐姐通视频聊天道出心声这里如乡村般宁静,哈哈。

第一晚他睡在宿舍,一人住单间房。我和家里男人在附近预定一间B&B的房间。时差关系自己也没睡好,隔天七早八早起来去找胖宝吃早餐。

我们三人一起慢慢走在宁静的街道,呼吸着清新空气,我和胖宝想法一致认定生活环境也很一般般像回去乡下老家渡假的心情。假设不是因为要与家人分离和被亲情牵绊着情感,或许也就没有思乡和伤感的纠结。

过日子到那不是一样过日子啊,前提是一家人要紧紧抱在一起生活。没关系,总会有一天会适应到那里都能够一个人生活。大男孩要变成真男人就必须要历练历练才行,加油呀!


我和家里男人居住在这民宿两个晚上,因为屋主不情愿将房间出租太多天,是什么逻辑我们也不明不白?


民宿庭院被打理的很漂亮,这段时间是夏天但是温度才十几度非常的舒服,花朵也开得很美丽。


旁边还种了萍果树,结了很多萍果。


带胖宝来参观萍果树,他马上兴奋拍照留念。


民宿主人是老婆婆老公公,关察到我们开心的举止,当天晚上就採了一个大萍果放在我们的房里。也不知道甜不甜,隔天我拿去给胖宝吃了, 呵呵。


要求屋主老公公帮我们拍照留念,开始他还以为胖宝是我们的朋友,呵呵。


民宿出来的街道,我说宁静得很舒服。胖宝也认同说昨天陌生觉得很乡镇,今天变好多了。


我们慢慢散步走出大街上。左边就是大学范围,右边是一排店屋,其实胖宝的宿舍里大学很靠近,将来可以徒步去上课。


大学入口。


另一个入口。


我们到大学对面街上唯一间西餐厅吃早餐。

淳朴的城镇,餐厅也很淳朴,待应生很可亲。


胖宝和爸爸讨论要吃什么?总之想到将来胖宝离乡背井,爸爸一味宠溺着胖宝爱吃什么都没问题。


在胖宝的宿舍时他煮了一杯泡面给我吃。


于是我只要了一杯卡布基诺。


要了一个scone。


别以为只是一个scone,它是特大号一个,吃半个已经觉得很饱。在这里我才发现自己真真是小鸟胃口。


胖宝不喝咖啡,叫了一杯热巧克力。


大套餐欧元13,会贵吗?这是当地人最底层开销花费。份量很大,大胃王胖宝也吃不完。


家里男人要了一个欧元9的套餐,一样吃完了这个套餐耐到晚餐也不觉的饿。


来看一看套餐份量的比列,超级大份。


每晚家里男人的彩蛋。。。。白酒很便宜,第一瓶干了呗!





4 comments:

  1. 这样的环境不错啊,感觉很悠闲,不会复杂。或许是我住的地方一直都是在乡下,没有什么体会到大城市的繁华。印象中大城市就是塞车和要很有耐心😅终于看到美丽厨娘的本尊了,站在两位高大的猛男身边,感觉是小鸟依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目前小鸟依人的体重应该是放在十多年前,看我现在拍张照就遮挡了半边肚子,哈哈。
      就是咯,环境不复杂,压力也没那么大,是胖宝没有安全感。

      Delete
    2. 很喜欢上你家,谢谢你的分享孩子升学和当妈的心情。我在想多几年我可以当参考,尤其是当妈的心灵建设😃

      Delete
  2. 一定很舍不得, 恨不得搂在怀里不放。好美, 人与风景。

    ReplyDelete